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新光三越停業3天! 專櫃員工全湧出快篩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9:44

台中又增加一名新冠肺炎死亡個案,她是大坑染疫家族裡第一個確診的老阿嬤,6/2日丈夫確診過世,十天後,老阿嬤也不敵病毒離開了!另外台中新光三越被要求停業三天,除了11日篩檢了218人,連假第一天市府再加開篩檢站,讓百貨員工能就近快篩!

圖/TVBS

 
記者洪彩綸:「台中新光三越原本預計十二日正常營運,但事隔一天,看到這裡公告,配合防疫休館一天,這邊沒有客人,但隔壁的大遠百幾乎也看不到客人進出。」

雖然是三天連假,但民眾大多盡量待在家,倒是新光三越中港店被要求停業三天清潔消毒,其他樓層員工則陸續在休假這幾天,到加開的快篩站篩檢。

記者vs.百貨專櫃員工:「我們也是一樓的,他們是說6/8上班的人先篩。」

 
圖/TVBS

原來昨天新光三越中港店的快篩站,首波對象以地下2樓、1樓和2樓在6/8有上班的專櫃員工為主,篩檢了218人所幸全數都是陰性,第二波篩檢,則讓其他樓層或者6/9、10日上班的同樓層櫃哥、櫃姐快篩,另外還有不少人收到這封簡訊。

收到簡訊民眾:「您於6/8至6/10與確診者足跡重疊。」

6/8至10曾到新光三越拿東西短暫停留,爸媽也帶著孩子來快篩。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八日、九日、十日,這實聯制總共有6801人,我們全都發簡訊提醒。」

圖/TVBS

12日台中市新增兩起本土確診個案,是龍井一名31歲男子和他印尼籍的移工女朋友!5/29曾開車到台北找兩名外籍朋友,後來回台中又到東協廣場,得知朋友確診,他們採檢後也確診,收治住院,但目前疫調困難,衛生局申請警政協尋,來釐清相關足跡!記者會接近尾聲,卻傳來壞消息。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大概五分鐘前,我被通知北屯的老阿嬤,案7527剛剛過世了。」

 
她也是北屯大坑里染疫的大家族中,第一位被確診的阿嬤,她的丈夫才在這個月二日過世,沒想到十天後老阿嬤也不敵新冠肺炎,和老伴相繼離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新冠肺炎#死亡個案#百貨#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169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