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聯制亂填找嘸人? 民眾狂接「隔離」電話、簡訊超困擾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9:38

台中一位曾小姐,一直接到新北衛生局以及警局電話,說要找一位A小姐,因為A小姐可能需匡列或隔離,電話簡訊不勝其擾,這讓曾小姐直呼,大家實聯制電話可不可以好好填!不過事後衛生局表示,因為疫調資料有誤,才會一直打錯電話、找錯人。

圖/TVBS

 
記者余佩純:「衛生單位要連絡一位住在三重的小姐,沒想到打手機卻非本人接聽,讓他們連忙請三重分局來協尋。」

三重A小姐疑似是被匡列的對象,衛生局找不到人,只好透過警方三重分局協尋,但這電話卻一直打到,台中曾小姐的手機裡。

曾小姐:「我覺得她的電話是填錯的,導致說因為我有時候是上晚班,所以導致我有時候可能,白天都還在睡覺,然後就還在接電話。」

 
兩天以來,13封簡訊、6通電話,曾小姐接到手軟,她懷疑是「實聯制」留錯電話,導致於她收到來自,衛生局、三重分局,還有1922等單位的關切。

圖/TVBS

曾小姐:「我覺得會是個破口,因為它現在,我有問1922,他是說這個人有可能會被匡列,所以說那個人是不知情的情況下,我覺得她有可能造成破口,就是她可能還在到處走、到處逛,對我來說也還蠻困擾。

三重分局表示,確實在10日有幫忙協尋,一開始聯絡電話是錯的,但後來有找到,衛生局真的想找的A小姐,只是,為何聯絡電話會搞錯,衛生局說,因為近期居家隔離案量較多,在處理過程中發生資料誤植情形,找尋過程中造成台中曾小姐的困擾,還請見諒。

圖/TVBS

曾小姐:「(聯絡)三重分局他是說,目前有幫我通報上去,可是他們除了他們那邊分局的人,還要通報給很多單位,所以我目前我這個狀況,還有可能要維持幾天,因為他說要回報的單位太多了。」

曾小姐也說,其實衛生局,可以查她的實聯制足跡,一查就知道,她其實都在台中,不是他們想找的「三重A小姐」,連日來多通電話和簡訊,也著實浪費人力,大家齊心防疫,可別在資料烏龍上漏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實聯制#足跡#隔離#匡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40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