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淹地下道2米深!駕駛爬車頂 消防員「泳渡」救援

記者 紀爰 / 攝影 張立陵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18:41

高雄暴雨,小港地區就有人孔蓋,噴出2層樓高的水柱,蓋子也直接移位,嚇壞用路人,另外在前鎮區也有曳引車駕駛,不知道地下道已經淹水2公尺,開進去後來不及倒退受困在內,消防隊員著裝下水救援。

圖/TVBS

 
2名消防員穿著救生裝備一直游一直游,前方的曳引車已經被水淹到只剩車頂,駕駛站在上頭等待救援。

消防隊員:「可以拉了,好。」

駕駛手上拿著自己的包包,跳下車跟隊員會合,接著由消防員一前一後,護送駕駛慢慢游過來。

 
消防隊員:「OK,這邊可以站起來了。」

圖/TVBS

6日早上高雄下暴雨,前鎮金福地下道淹大水,導致一輛曳引車通過時,熄火受困,46歲的男駕駛趕緊爬到車頂,消防員直接進入水深達2公尺的地下道救援。

前鎮消防分隊隊員黃啟豐:「穿著全身的救生裝備,然後前往徒手去救援他這樣子,就是屬於比較算靜態水域,所以相對沒有那麼的危險。」

前鎮消防分隊長曾健彰:「他(駕駛)不知道它裡面的深度這麼深,那開進去的時候,才發現已經,水深已經達到它的車窗這邊了,他那時候是已經要,是後退的時候也來不及,就受困在裡面。」

同樣因為下大雨,高雄小港區也有人孔蓋噴出水柱。

圖/翻攝自小港人七嘴八舌聚集區

噴出2層樓高的黃土水,隨後還不斷湧出,過程有車輛經過,駕駛看到傻眼,事後員警趕到場,先擺放三角錐警示用路人,並乾脆將人孔蓋封起來。

 
高松派出所副所長鍾信福:「(擺放)交通錐來警示用路人行車安全。」

高雄地區下雨淹大水,不管是曳引車受困地下道,還是人孔蓋噴出水柱,都讓警消人員,忙到翻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雨#淹水#高雄#員警#安全#交通#消防#救援#下雨#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049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