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漂!橫著往前衝 車破牆翻覆17歲駕駛喪命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0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0 19:44

一名17歲少年,無照開車,從桃園到溪湖找朋友,疑似車速快加上下雨,水漂打滑,車子撞破磚牆後翻覆,人受困車上被救出,送醫還是傷重不治。

圖/TVBS

 
監視器拍下,休旅車水漂,輪子下賤著水花,橫著打滑往前衝,下一秒,撞破這片磚牆,翻車了,車子翻覆在旁邊空地,人受困在車內,車上一名男性駕駛,消防隊員趕來救援,人被救出來已經昏迷。

消防隊員:「還有意識嗎?COMA已經昏迷了。」

休旅車撞牆又翻車,這衝撞力道太嚴重,駕駛送醫之後仍然宣告不治。

 
圖/TVBS

溪湖分隊長楊勝明:「受困壓制於駕駛側,因為他側翻受困於車內,我們到現場立即評估患者,當下是呈現COMA昏迷的狀態。」

意外發生在30日上午9點多,彰化溪湖彰水路上。當時事故地點下雨,休旅車在筆直的大馬路上,水漂失控自撞。

圖/TVBS

溪湖交通分隊小隊長林俊強:「到這邊的時候打滑,打滑之後衝到那邊去了,(當時是路面積水是不是),沒有看到積水可能那個時段有下雨,車輛打滑失控衝到那邊去翻覆。」

車輛撞破磚牆又翻覆,已經撞得面目全非,駕駛是17歲的李姓少年,他住在桃園,是人力派遣公司的搬運工,趁著休假,開公司的車南下,要到彰化溪州找朋友,無照開車,開了一兩百公里,自撞翻車,丟了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事故#意外#桃園#監視器#送醫#交通#消防#救援#彰化#下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25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