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級警戒延長至6/28? 陳時中曝「公布時間點」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6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16:06
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
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

國內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6)日公布累計至今台灣本土確診人數已破萬,達到10100例,死亡人數也在近日直線上升,累計260人染疫身亡,如今疫情未見趨緩跡象,各界都十分關心是否指揮中心會考慮封城或升到四級警戒,今日傳出陳時中已向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報延長三級警戒至6月28日,全國中小學將繼續停課,引起民眾關注,陳時中也在記者會對此作出回應。

6/6公布國內新增335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另有校正回歸本土個案8例,總計343例。(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

 
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新增335例本土個案、8例校正回歸,還有36例死亡個案。國內維持三級警戒,不過已連續多日都出現破百本土確診,死亡數同步攀升中,被問到是否會因為疫情尚未緩解就將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陳時中表示,整體來講會跟行政院討論,並在下週把警戒時間與各項措施,由行政院統一對外宣布。

副指揮官陳宗彥。(圖/TVBS)

另外,針對雙北民政局統計新冠肺炎確診死者的火化數量和指揮中心公布的數字不同,副指揮官陳宗彥說明,地方民政局在做殯葬統計時,殯葬管理處是看醫師或檢察官開的死亡證明,他們是統計死亡證明書上,只要有寫到或註明「因為新冠肺炎、特殊傳染病或肺炎相關」,他們就會一併納入統計,至於指揮中心則是「判定確診後才統計」,所以數字上一定會有所落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雙北醫療緊繃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三級警戒#確診#陳時中#延長#封城#火化#四級警戒#停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807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