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四級警戒 結果共97筆

  • 「暴力梅」突襲 陸八省市四級警戒雨灌地鐵站

    大陸也進入梅雨季,因為雨勢強勁達到暴雨等級,被形容為「暴力梅」。廣東有百貨公司被淹,消防連夜救援受困民眾,貴陽則是大水湧進地鐵站。截至18日統計,包括上海、江蘇、安徽等八省市都提高到四級警戒。
    2023/06/19 12:21
  • 韓國疫情四級警戒還上酒吧!男星遭警逮 法院判罰金出爐

    因演出知名韓劇《繼承者們》、《急診男女》、《隧道》等多部夯劇,吸引大批粉絲支持的南韓影星崔振赫,先前在國內疫情四級警戒時,被警方查獲和朋友一起到違法營業的酒吧喝酒。當時他和經紀公司都發出聲明,表示「是被熟識的朋友帶去,不清楚是非法營業,對此反省道歉」。事後崔振赫遭起訴,最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也下達簡易命令,對崔振赫開罰50萬韓元。
    2022/05/14 18:38
  • 病毒難共存!南韓疫情面臨內憂外患 政府擬升四級警戒

    南韓近來不僅遭Ormicron新型變異株入侵,就連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也愈燒愈嚴重,連2日確診都突破5千大關,「與病毒共存」政策儼然破功,政府官員今(2日)透露,政府已在研擬加嚴防疫措施計畫,具體方案預計於明天向大眾宣布。
    2021/12/02 16:25
  • 崔振赫上「非法酒家遭警盤查」 沉痛致歉:所有活動中斷

    南韓演員崔振赫,曾演出《繼承者們》、《皇后的品格》、《哲仁王后》等夯劇,過去也多次造訪台灣,渾厚的嗓音更是深受粉絲們喜愛,今(8)日爆出他在南韓疫情四級警戒時造訪非法營業的酒家,遭到警察查緝,對此,經紀公司宣布即日起崔振赫一切活動都暫停,將深刻反省自己的失誤。
    2021/10/08 12:42
  • 封城餐廳不開!驚見黑道「走私」肯德基 恐判刑6個月

    紐西蘭受到新冠肺炎衝擊,最大城市奧克蘭進入四級警戒封城,所有餐廳都禁止營業,不過日前警方卻在郊外發現一台可疑車輛,正偷偷摸摸地開往市區,攔查後發現車上運載大量肯德基餐及現金。由於車上兩名男子違反防疫禁令,因此警方也當場逮捕,不過在確認兩人身分時才發現竟是幫派份子,所以究竟是真的在「走私」肯德基,還是利用肯德基掩護不法交易等警方正持續追查。
    2021/09/24 15:22
  • 學屏東「封村」準四級警戒防Delta? 醫師:新北執行難度高

    Delta病毒來勢洶洶,過去屏東在六月也曾遭受Delta侵襲,當時是封了兩個村落,成功的防堵了Delta;但同樣的模式,學者跟醫師說很難複製到新北,因為新北市人口數太多,交通繁複,封城封里都不是小事。另外Delta病毒特徵很類似感冒,專家也提醒,多份警覺,一有症狀,千萬不要忽視。
    2021/09/20 22:42
  • 奧克蘭調降警戒!紐國怎面對疫情?楊宗澤:政策透明、科學防疫、避政治化

    根據紐西蘭媒體報導,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宣布,奧克蘭市將於22日結束新冠疫情四級警戒,調降為三級警戒,並持續至少兩周。紐西蘭奧克蘭市議員楊宗澤今(2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奧克蘭有多達170萬市民,封城的確造成大家不便,但因為過去一年已歷經多次警戒,再加上政府有給予企業及個人補助,即使金額不足以應付虧損,但疫情當前,民眾仍十分配合相關政策。」 楊宗澤也提到「疫情爆發初期,紐西蘭疫苗施打效率較差的主因是因為過去將近六個月,紐西蘭並沒有爆發大規模感染,再加上其他國家疫情嚴峻,因此政府沒有即時購買疫苗,導致紐西蘭在六月初時,第一劑施打率只有12%,不過最新數據顯示,目前第一劑施打率已達到72%,完整接種兩劑疫苗的覆蓋率也已達近四成。」 另外,楊宗澤補充「紐西蘭有效落實『制度透明化』、『防疫看數據』及『疫苗議題避免政治化』三項防疫政策,即使不能達到100%疫苗覆蓋率,但總理強調『五百萬人、一個團隊』,民眾須配合政府,才能有效緩解疫情。」
    2021/09/20 15:47
  • 疫情若失控中央「考慮升級」 四級警戒超嚴管制一次看

    新北市某幼兒園群聚案持續擴大,至今累計23例染疫,其中10例基因定序確定感染Delta變異株。對於疫情警戒是否升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8)日坦言,社區可能還會增加滿多個案,並鬆口未來不排除會升級。回顧先前爆出本土疫情,民眾體驗過三級警戒生活,若面對第四級疫情警戒,將會是怎麼一回事?
    2021/09/08 22:23
  • 首針覆蓋率58.4%!南韓近3百人遭注射「過期輝瑞」

    南韓宣布現行防疫管制再延一個月,首爾維持等同半宵禁的四級警戒,不過知名「弘大商圈」卻像是平行時空,越夜越熱鬧,晚間10點一過,街頭就出現上百名年輕男女飲酒作樂,完全沒把「防疫」當回事。在第四波大流行未趨緩的情況下,南韓守住防疫,也一邊衝刺疫苗覆蓋率;上個周末,首針接種人數突破3千萬大關,約有58.4%人完成施打。南韓中央廣設接種站,同時開放外籍人士注射,只是在提速施打的過程中,醫護人員卻接連出包,短短一個星期之內,首爾、京畿道、仁川等地的醫院,都傳出有民眾遭施打「過期」輝瑞疫苗,累積多達265人。
    2021/09/06 19:55
  • 防疫管制再延一個月!南韓中秋開放8人家聚

    南韓已經連續59天單日新增確診數突破千例,考量到中秋連休即將到來,南韓防疫當局今天(3日)早上宣布,現行防疫管制直接延長「一個月」,首爾維持四級警戒,非首都圈則是三級;不過這次針對「限聚令」有小幅放寬,中秋節連休當周,只要家中有4人完成疫苗注射,就最多開放8人聚會,希望能藉此再提高民眾接種意願。不過連續的「防疫轟炸」,已經讓工商業者們走投無路,如今南韓有四成自營商考慮「歇業」,與此同時,他們也組成聯盟自救,已經有超過100個民間團體群起串聯,要求「防疫改革」。
    2021/09/03 19:53
  • Delta病毒真難纏!美CDC:疫苗效力91%降為66%

    各國封城防疫,似乎沒完沒了。澳洲雪梨封城2個月,單日確診還是有919例。紐西蘭四級警戒再延長3天,越南胡志明市則是全民禁足。不過以色列施打第3劑後發現,染疫率明顯下降,美國CDC也證實,Delta病毒,的確會讓疫苗效力下降25%。
    2021/08/25 22:04
  • 首針接種破50%!南韓中秋後擬不拚清零.與疫共存

    南韓遭遇第四波大流行,單日新增確診數已經第48天破千,中央宣布現行防疫再延長兩個星期,首都圈持續最嚴格的「四級警戒」,不過先前在光復節發起集會的首爾「愛第一教會」根本不甩防疫令,就算聚會場所通通被查封,周末還是在首爾光化門一帶發起「戶外禮拜」,動員7百多名信徒走上街頭,首爾市派出8百名警力圍堵,雙方展開激烈對峙。嚴重的防疫疲勞,讓南韓防疫體制的權威性和效果大打折扣,呼籲「改革」的聲浪越來越高;上個星期六,南韓新冠疫苗首針覆蓋率終於突破50%,防疫當局就鬆口,中秋節後,考慮不再拚「清零」,防疫可能轉向「和疫情共存」。
    2021/08/23 19:54
  • 南韓催貨奏效! 莫德納疫苗允諾700萬劑2周內送達

    紐西蘭本土零確診破功後,確診數壓不下來,今天宣布四級警戒再延長三天。另外南韓派官員到莫德納總公司催疫苗,似乎奏效,莫德納承諾兩周內,要供貨給南韓7百萬劑疫苗,第一批今天下午抵達。南韓要力拼在中秋前,讓70%人口打完第一劑。
    2021/08/23 17:39
  • 紐西蘭Delta疫情確診破百 宣布延長四級警戒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今天宣布延長國內的四級警戒封城措施,表示目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Delta變異株疫情還沒來到高峰。
    2021/08/23 15:00
  • 四級警戒沒用!危重症增2.7倍.南韓防疫受挑戰 

    南韓昨天(12日)單日新增又逼近2千例,確診規模就是降不下來;受到Delta變種病毒肆虐,危重症患者和一個月前相比,激增了2.7倍,這也讓全韓傳染病收治病床啟用率來到74%,若疫情再沒趨緩,醫療體系恐將面臨崩潰。南韓大城「釜山」情況非常嚴峻,就算防疫升到了最嚴格的四級警戒,一天還是新增近200人確診。這個周末,南韓將迎來光復節三連休假期,國務總理金富謙今天(13日)特別召開「大國民談話」,語重心重懇求民眾待在家配合防疫;不過南韓有專家認為,現行防疫體制早就已經失去約束效果,喊話政府進行改革,不過南韓當局依舊持保留態度。
    2021/08/13 20:00
  • 快訊/疫情升溫 美CDC升四國疫情警戒至最高級

    根據金融時報報導,因為疫情升溫,美國疾管局9日將法國、以色列、泰國、冰島,列入新冠肺炎疫情警戒最高的第四級,除了這四個國家,另外位於南太平洋的「法屬玻里尼西亞」以及位於加勒比海的荷蘭海外屬地「阿魯巴」、約旦河西岸和加薩走廊,也同樣列入四級警戒,呼籲民眾不要到這些地方旅遊。
    2021/08/10 07:55
  • 不甩四級!首爾派對狂歡.教會「穿防護衣」強行禮拜

    南韓疫情持續延燒,民眾的「防疫疲勞」毫無起色,首都圈最嚴格「四級警戒」形同虛設,首爾漢江的水上咖啡廳,周末有民眾群聚開趴狂歡,沒有社交距離、也沒戴口罩,警方上門稽查,將現場30人通通逮捕;而首爾的宗教聚會最近也越來越不受控,有教會穿上了「防護衣」強行舉行現場禮拜,聚眾超過200人,完全不肯配合防疫。南韓當局坦言,第四波大流行還看不見盡頭,總統文在寅再次下令,要求相關單位全力備戰,阻斷病毒傳播鏈;目前疫情蔓延全韓,就連釜山也升到了「四級警戒」,還宣布關閉所有海水浴場,是史上頭一遭。
    2021/08/09 19:51
  • 韓國首都圈「四級警戒」延至22日 學校實施部分到校上課

    韓國近日疫情仍持續擴大,政府決定將以首爾為主的首都圈延長「四級警戒」至8月22日,並在最高級第四級防疫響應下實施部分學生到校上課,非首都圈的三級警戒階段則全面實施到校上課。
    2021/08/09 15:39
  • 沒見過確診者!南韓大學生染Delta.疑經「桌椅」傳染

    第四波大流行延燒一個月,南韓今天(6日)又宣布延長防疫兩個星期,首都圈持續最嚴格「四級警戒」、非首都圈維持三級以上;只是專家對於沒有進一步「強化防疫」很不以為然,因為疫情絲毫沒有趨緩跡象。傳播力超強的Delta變種病毒深入社區,全羅南道木浦市兩名大學生,就因為去了「有確診足跡」的咖啡廳被感染;疫調發現,兩人當天在一名確診者離開咖啡廳後四分鐘進入店內,坐了確診者坐過的座位,期間完全沒摘下口罩、也沒有飲食,待了20分鐘就被感染,南韓防疫當局推測,Delta病毒恐怕是經由「桌椅」傳播。
    2021/08/06 19:52
  • 首爾餐廳強制「通風」防疫 南韓研究:1小時最好換氣6次

    南韓第四波大流行燒了快要一個月,首都圈病例出現小幅回升,首爾市府緊急頒布行政命令,要求餐飲從業員通通都要進行PCR檢測,還規定室內營業場所,每兩個小時就必須打開門窗「通風」;最近南韓研究就發現,一個小時之內,最好能夠「換氣」6次,如此一來,飛沫就不易集中、消散也很快速,大幅避免病毒傳播。這個星期的暑期出遊潮,讓南韓觀光風景區接連淪陷,濟州島和江原道的Delta感染率,甚至超過六成;專家呼籲全韓升「四級警戒」,不過南韓防疫當局表示,考量到經濟衝擊太大,防疫暫時不會再往上調升。
    2021/07/30 19:51
  • 大首爾「避疫潮」帶病毒下鄉 南韓第四波蔓延全境

    南韓上個周末新增1318例,再次刷新「星期天最高紀錄」,單日確診數目前已經連續20天破千,第四波大流行始終沒有趨緩的跡象,如今疫情韓蔓延到了全境。自首都圈升到最嚴格的四級警戒後,首爾和京畿道等地民眾就開始「下鄉避疫」,加上暑期出遊潮,讓病毒不斷從熱區被進入「非首都圈」,南韓非首都圈病例因此大增,目前更突破了總數的四成。總統文在寅周末緊急召來17個市道首長,舉行視訊會商,宣布把非首都圈防疫升到3級,盡可能圍堵疫情。而繼江原道江陵市、襄陽市之後,中部大城大田市也因為爆發大規模Delta病毒群染,升到了4級警戒,各地因應疫情變化,也開始自主限縮。
    2021/07/26 19:53
  • 防疫效果未顯現!首爾.京畿道「四級警戒」再延兩周

    南韓累積總確診數突破18萬大關,不過當中有5.5%的病例,都是最近一個星期所新增;因為第四波大流行來勢洶洶,擴散得又快又猛,已經連續17天單日確診數突破千人,平均日增高達1450例,是去年爆發第三波時的2.2倍!最近南韓疫調還陷入困難,因為有三成病例始終查不出感染源,這代表社區當中,依舊存在感染者、防疫效果不彰。專家們苦勸中央強化防疫措施,而今天(23日)早上南韓就宣布,首爾和京畿道首都圈等同半宵禁的「四級警戒」再延長兩個星期,就連晚間六點後,聚會限員2人的超嚴格規定也繼續實施。
    2021/07/23 20:00
  • 暴炎.疫情兩頭燒!南韓激增1824例.恐升「四+α級」

    22日是24節氣當中的「大暑」,首爾體感破攝氏40度,南韓氣象廳對全境都發布了「暴炎特報」。首爾市蘆原區就特別在公園放置「治癒冰箱」,免費提供冰涼礦泉水,給路過民眾飲用、防中暑;還有公車站增設「智慧長椅」,溫控設備會隨著天氣變化,保護民眾坐著等公車不被燙傷。而在對抗暑熱的同時,南韓昨天(21日)單日新增確診數,也再次刷新紀錄,激增1824例;疫情蔓延迅速,南韓媒體翻出了7月初,中央沙盤推演的走向,病例大爆發的時間,比原先所推算的整整早了11天,首都圈的四級警戒,目前看來是降不了了,甚至還可能再升到「四+α級」。
    2021/07/22 19:51
  • 超模韓惠珍確診、男神宋仲基隔離 疫情重創韓國娛樂圈

    南韓截至今(17)日0時通報,過去24小時再增新冠確診1455例,全國染疫人數達17萬6500多例。隨著韓國將首都圈防疫措施升至第四級警戒,不少歌手因此紛紛取消或推遲演唱會、粉絲見面會等活動,SBS和KBS韓國兩大電視台也深陷染疫危機,演藝圈內不少藝人人心惶惶。
    2021/07/17 12:17
  • 南韓疫情爆發!超模韓惠珍確診新冠肺炎「電視台」陷危機

    南韓疫情日益嚴峻,即使升級為四級警戒,還是沒辦法控制住疫情,南韓演藝圈更是陷入染疫危機,先是體育節目爆出多位選手確診,今(16)日,更是傳出曾和排球選手金曜漢合作的超模韓惠珍確診新冠肺炎,而她在確診前曾在於SBS、KBS兩大電視台錄製節目,目前,所有相關人士都緊急進行篩檢和隔離。
    2021/07/16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