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蕭敬騰還早打大陸疫苗! 佩甄醫美尪完成「國藥」2劑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4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20:14

藝人蕭敬騰日前在大陸施打國藥疫苗,其實藝人佩甄的老公王祚軒,早在四月底就施打第一劑,五月底打完第二劑後就飛回台灣隔離,針對外媒報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公民打完國藥疫苗第二劑後,發現抗體不足,可能需要施打其他疫苗補強,王祚軒雖然擔心,但還是希望留給更需要的人施打。

圖/TVBS

 
醫師王祚軒:「應該這樣說,我一開始都沒有施打疫苗的準備,我是到了大陸以後,有些醫院他要求醫護人員先施打。」

藝人佩甄的整形醫師老公王祚軒,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往返兩岸,同時也身為醫護人員的他,決定在對岸接種疫苗,日前已經完成兩劑國藥疫苗,剛從北京返台隔離中。

圖/TVBS(非當事人)

醫師王祚軒:「可以指定(施打哪牌疫苗),它(醫院)疫苗也是用分配的,所以它不是每一天都會有你想要打的疫苗,所以如果你指定的話可能就會要等待,就是你不一定可以排到你想要的疫苗。」
 

施打後王祚軒表示,只有感到一些疲憊,沒有特別不舒服的症狀,不過傳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國民,施打國藥疫苗第二劑後抗體不足,王祚軒不擔心,直說第三劑應該先留給更需要的人。

醫師王祚軒:「因為疫苗都是緊急通過嘛,全世界都一樣啊,有點像是用了再說,所以很多數據等於是臨床上面用了,大家才又慢慢的有新的看法。」

圖/TVBS

醫師:「一般來講其實兩劑是標準劑,打第三劑到底能夠提升多少(效力),而且第三劑是不是原本同樣劑型,同樣那一些研發出來的那幾個樣式的劑型,可能還是要看每一家公司,疫苗公司不一樣。」

王祚軒比蕭敬騰還早打國藥疫苗,而旅遊達人法比安,則是趁著去美國出差期間順便接種疫苗。

25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施打疫苗的過程,他提到美國的連鎖藥局,只有輝瑞跟莫德納,需要施打兩劑疫苗,因為無法待在紐約太久,最後選擇施打嬌生疫苗,在施打後的第三天,開始出現肌肉痠痛的症狀,但吃止痛藥就好,台灣人飛到海外施打疫苗,齊心防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輝瑞#隔離#嬌生#新冠肺炎#王祚軒#國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884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