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疫情遭資遣 施正鋒兒籲陳時中:搞補助不如買疫苗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2:34
陳時中每天下午舉行疫情記者會。(圖/TVBS資料畫面)
陳時中每天下午舉行疫情記者會。(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新冠疫情持續延燒,不僅醫療資源承載負荷量大,更重創許多商家。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的兒子,在這一波疫情中失業。透過施正鋒的臉書,向衛福部長陳時中發出一封信,喊話「與其搞補助,還不如把錢拿去買疫苗還比較有意義、也比較划算吧」。

施正鋒昨(1)日晚間發文表示,小孩好不容易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但因為疫情關係,原先暫時休息,沒想到疫情不但沒趨緩,反而越來越嚴重,有商家甚至面臨無法營運而倒閉,小孩因此失業。孩子原先想寫信給陳時中,卻擔心信被篩選掉,希望透過自己的臉書有五千位朋友,讓大家了解「我們不是權貴,這是作父母唯一能做的。」

 

東華大學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教授施正鋒。(圖/翻攝自施正鋒臉書)

更多新聞:防疫視同作戰 蘇貞昌:防疫人員因公傷殘由國家負責照顧

「疫苗拿出來不是比較快,你看看美國打了疫苗降低了多少得獎者」。施正鋒的兒子坦言,陳時中每天公布確診數量根本沒有用,重要的是,要把刀口花在疫苗上,「與其搞補助還不如把錢拿去買疫苗,還比較有意義也比較划算吧」。

 
施正鋒兒籲陳時中搞補助不如買疫苗。(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養護中心再爆染疫!侯友宜:長照列冊3.4萬人全面快篩
 
施正鋒兒子遭資遣,成為疫情肆虐之下的受害者,他以老百姓的角度,向陳時中呼籲,趕快讓大家去接種疫苗,而不是談補助,不然等到大家都沒有工作的時候,將為時已晚,「我看你要拿多少補助出來?不要再治標不治本的事情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北醫療緊繃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疫苗#新冠#確診#美國#陳時中#台灣#臉書#醫療#施正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908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