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國產疫苗=美疫苗」惹議 網紅喊告酸民:比做生意好賺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1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1 23:31
全民期盼疫苗能夠為台灣疫情止血。(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全民期盼疫苗能夠為台灣疫情止血。(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網紅Sabrina日前在FB發表「台灣國產疫苗等於美國疫苗」、「中研院和陳建仁是中間的橋樑」等言論,引起外界討論,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及部分網友認為所言不實,已向調查局檢舉,各大社群媒體也出現砲轟言論,對此,今(1)日Sabrina發文強調,「這些酸民的『每一個字』,在 Sabrina 眼中可都是『錢』啊」,已經請律師寫書狀準備提告。

Sabrina請律師寫書狀。(圖/翻攝自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Facebook)

 
更多新聞:新冠肺炎疫苗QA懶人包 我可以選擇疫苗的廠牌嗎?

今日Sabrina在Facebook發文表示,當初寫給粉絲看的貼文,結果被惡意引用、誹謗、公然侮辱,這幾天已經將各大社群媒體的貼文、留言、訊息截圖,請律師確認哪些可以提告,其中也有一些是網友主動提供,「只要有ID,我一律通通提告。」

Sabrina提到,公司1年支付12萬元的法律顧問費用,每年皆有數次免費寫書狀,代理出庭的服務,「今年我們『第一次』請法律顧問寫狀的服務,就用在這些『酸民』身上了!」

 
Sabrina指出,自己已經算過所有的賠償金,足夠支付公司未來5年法律顧問的年費,「這個意思代表,現在我告你們這些『酸民』根本是『無本生意』啊!」

Sabrina說,自己做生意超過10年了,「什麼場面沒看過,你們這些酸民屁孩,自己捧著『錢』來找我,我豈有不接受的道理。」

Sabrina已經截圖蒐證。(圖/翻攝自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Facebook)

Sabrina表示自己身為商人,怎麼會放過無本生意,酸民的每1個字在她眼中都是錢,「我笑得樂開懷啊,無本生意天上掉下來,辛苦做生意都沒有比告酸民來得好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措施#美國#國產疫苗#網紅#酸民#律師#Sabr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75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