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Sabrina 結果共38筆

  • 《大嘻哈》男星好害羞!對視女神初體驗 被爆「撐10秒超難」

    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發跡的歌手Quanzo,相繼推出與29 Groove合作的單曲〈WHEN U GONE〉、與艾蜜莉AMILI合作的〈停車場〉,日前更邀來創作新星胡恂舞(Sabrina)跨刀共同創作〈EDEN〉MV,歌曲唱出尋找自我定位的跌跌撞撞以及迷惘,讓大批歌迷聽了深有同感。
    2024/04/03 16:43
  • NBA/首次男女三分球王夢幻對決 柯瑞技壓女射手獲頒冠軍腰帶

    NBA全明星周末今(18)日進入第二天活動,歷史三分球王、勇士明星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與WNBA紐約自由人後衛莎賓娜(Sabrina Ionescu) 展開史上首次男女三分球大賽,最終柯瑞投進比今年三分球大賽所有參賽者分數還高的29分(總分40分),擊敗投進26分的莎賓娜。值得一提,莎賓娜挑戰的距離是NBA級的三分線(7.24公尺),而非WNBA的6.25公尺,巾幗不讓鬚眉雖敗猶榮。
    2024/02/18 12:03
  • 女歌手教堂拍MV「棺材旁熱舞」 紐約神父說OK慘遭革職

    美國24歲新生代女歌手卡本特(Sabrina Carpenter)在萬聖節當天發布新歌《Feather》(羽毛)MV,其中一段在紐約布魯克林(Brooklyn)一座羅馬天主教堂取景,然而由於卡本特身穿性感服裝在棺材旁熱舞,棺材上還寫上不雅字眼,被指責「褻瀆神靈」(sacrilegious),導致教堂神父被革職,教堂主教也舉行彌撒,誓言恢復教會的神聖性。
    2023/11/30 16:21
  • 不畏旁人!她車廂熱舞 帶動TikTok「地鐵女孩」風潮

    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女生,近日在短影音平台TikTok,分享於英國地鐵中熱舞的一系列影片,在網上掀起「Tube Girl」風潮。她充滿自信的態度,不僅吸引超過40萬粉絲追蹤,還鼓舞許多「Z世代」年輕人,在他人面前勇敢做自己。
    2023/10/09 15:00
  • 繼林青霞後第二位獲獎台灣人 邱復生獲遠東影展終身成就獎

    將於2024年舉辦的第26屆義大利Udine遠東電影節,將推出台灣資深製片人邱復生經典華語電影回顧展,將播映由邱復生出品的5部作品《悲情城市》、《戲夢人生》、《大紅燈籠高高掛》、《活著 》、《鎗火》,並頒發終生成就獎給邱復生。而上一位拿下該獎項的台灣影人則是林青霞於2018年奪得。遠東電影節主席Sabrina Baracetti今(7)日也特別接受媒體訪問。
    2023/07/07 16:52
  • 登山怕便秘!睡眠品質也會影響排便 營養師授6招改善

    登高山過夜的人常有便秘的困擾,營養師指出,其中原因包含作息改變、飲食侷限、進食量少和缺乏水份等,建議登山愛好者平時就要保持規律排便、攜帶纖維補充品和益生菌、登山大休息時補充足夠水份、並且安排排便時間,以及確保良好的睡眠品質。
    2023/03/09 11:13
  • 追求者排到墾丁!正妹歌手被粉絲告白 「把妳終結在台中」

    新生代歌手陳華去(2022)年9月推出個人首張專輯《華與浪漫》,長相甜美的她曾開玩笑說追求者一路排到墾丁,不過日前在台中Legacy開唱時,有歌迷當場示愛,高喊「陳華,妳不用去墾丁了,要把妳終結在台中!我們台中人最讚。」讓她笑說很有種,「滿欣賞的!」
    2023/02/23 12:19
  • 派翠克還原「雙面人事件」 親曝小S私下反應:姐很關心大家

    網紅「台大泰拳女神」Sabrina(吳怡德)近日在小S節目爆料某位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超紅女星」是雙面人,引起外界狂猜是Lulu(黃路梓茵),對此,Lulu發文嚴正否認,許多藝人、網紅也相繼站出來聲援她。而今(17)日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的派翠克受訪表示,自己當時節目錄畢後也並未多問,寧願當不知道,除了替Sabrina緩頰外,也透露小S聽完後私下的反應。
    2022/10/17 22:23
  • 馬斯克:俄羅斯試圖「扼殺」 烏克蘭星鏈網路服務

    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今天表示,俄羅斯正試圖「扼殺」烏克蘭的星鏈衛星服務。他還說,無論投入多少資源保護,這項系統仍有可能停止運作。
    2022/10/16 22:19
  • 奎丁爆《大學生》內幕 曝LuLu暖舉:不是每個人都自私自利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近日上節目時,突爆料有名固定班底是雙面人,更稱對方現在非常紅,導致當時的她不敢再上節目,結果造成女星Lulu(黃路梓茵)無端捲進風波,而事後Lulu發文自清,留言區也出現整排藍勾勾藝人、網紅力挺。今(13)日YouTuber奎丁也發文聲援,曝光當時去上《大學生》時的情形。
    2022/10/13 17:34
  • 雙面人風波還沒完!火燒網紅莫莉 本人親回10字反擊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近日爆料,節目中有名固定班底是雙面人,更稱她現在非常紅,結果造成女星Lulu(黃路梓茵)無端捲進風波,事後她隨即發文自清,演藝圈星友也紛紛力挺表示「另有其人」,怎料如今同樣出身該節目的網紅「莫莉」也被部分網友影射,對此本人也親自做出回應。
    2022/10/13 14:38
  • Lulu被抓包9年前「同框爆料網紅」 黃子佼這樣說

    號稱「台大泰拳女神」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因在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中大爆料,指稱《大學生了沒》有名固定班底是雙面人,甚至說「他很紅」、「大家都知道是誰」。豈料,該片段流出後,網友瘋猜當事人就是知名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雖然許多人都出面澄清並非Lulu本人,不過網友仍翻出Lulu和Sabrina同框畫面。為此,Lulu也給出回應。
    2022/10/13 08:45
  • 不忍了!Lulu遭挖「同台爆料網紅」證據 罕動怒說重話

    日前有「台大泰拳女神」之稱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在小S(徐熙娣)所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中爆料,過去曾是《大學生了沒》的一名班底是雙面人,還稱該藝人「很紅」,有部分網友聯想到了現在發展相當好的藝人Lulu黃路梓茵,Lulu為此發文否認,表示「未遇過這位網紅」,小S與爆料網紅也都向Lulu道歉,不過還是有網友挖出過去的節目影片,在Lulu社群貼出,對此Lulu於今(12)日晚間罕見動怒轟網友「適可而止!」
    2022/10/12 22:33
  • 被瘋猜是「雙面大咖女星」 Lulu發聲:謠言止於智者

    曾是「大學生了沒」成員的網紅Sabrina,日前爆料節目上有名資深女班底是「心機雙面人」,還提到對方現在很紅等特質,讓不少網友把矛頭指向Lulu黃路梓茵,不僅Lulu發文澄清不認識這位網紅,好友黃子佼、黃豪平等人也替她喊冤。
    2022/10/10 14:34
  • Lulu無端捲雙面風波!黃子佼聲援「清者自清」勉勵3件事

    網紅「台大泰拳女神」Sabrina(吳怡德)近日在小S節目爆料某位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超紅女星」是雙面人,引起外界狂猜是Lulu(黃路梓茵)。對此,Lulu發文嚴正否認,許多星友也相繼站出來替她應援,而師父黃子佼昨(9)日深夜也發聲,「清者自清,各自安好,無法改變他人,那就進化自己」。
    2022/10/10 08:48
  • Lulu反擊非雙面人!出道43年「大咖天后」不忍撂重話

    「台大泰拳女神」Sabrina(吳怡德)爆料「超紅女星」是表裡不一雙面人,表面親民對人,私下卻狂說壞話,外界狂猜是Lulu(黃路梓茵)。對此,出道43年的「大咖天后」也站出來說話了,直言若看不出來,「那演藝圈大部份人都瞎了吧!」
    2022/10/09 22:22
  • 力挺Lulu!昔《大學生》班底認「有雙面女」:都知道說誰

    有「台大泰拳女神」之稱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先前在小S(徐熙娣)所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中爆料,過去曾是《大學生了沒》的一名班底是雙面人,還稱該藝人「很紅」,有部分網友就聯想到了現在發展相當好的藝人Lulu黃路梓茵,Lulu特別為此發文否認,不少演藝圈好友都相繼為Lulu應援,而過去同樣也是《大學生》班底的大鶴(林鶴軒),也透過個人社群為Lulu發聲,並直言班底「都知道說誰」。
    2022/10/09 21:32
  • 【今晚熱搜】Lulu/國慶晚會/曉明女中/蘭嶼/馬斯克

    今(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Lulu」。「台大泰拳女神」網紅Sabrina(吳怡德)近日在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爆料《大學生了沒》班底是雙面人,而且現在是很大咖的女星。怎料,外界將矛頭指向是Lulu(黃路梓茵),Lulu本人也親自澄清。對此,小S(徐熙娣)親自回應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9 21:04
  • 小S突「工作全面暫停」1週!親曝最新病況:謝謝關心

    藝人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近日引來極大風波,來賓Sabrina(吳怡德)因爆料有大咖女星是「雙面人」,Lulu(黃路梓茵)成了外界猜測的「頭號名單」,惹得小S都親自出面道歉熄滅輿論。堅強抵抗風波的小S,也因確診而暫停工作1週,曝光身體狀況了。
    2022/10/09 18:36
  • Lulu才駁斥雙面女星!辣妹網紅曝「爆料內幕」:我沒說謊

    「台大泰拳女神」Sabrina(吳怡德)在節目爆料,有一名女星私下是「雙面人」,結果被外界猜測是Lulu(黃路梓茵)。怎料,一向溫和的Lulu也罕見嚴正澄清「這讓人感到非常莫名且不舒服」。對此,Sabrina本人發聲,並曝光爆料內幕,直喊「我沒說謊」。
    2022/10/09 16:51
  • 捲節目風波!黃豪平揭Lulu「真正雙面」樣貌:真可惡

    近日有「台大泰拳女神」之稱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在小S(徐熙娣)所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中爆料,過去曾是《大學生了沒》的一名班底是雙面人,還稱該藝人「很紅」,有部分網友聯想到了現在發展相當好的藝人Lulu黃路梓茵,Lulu為此發文否認,而男星黃豪平也在留言處親揭Lulu「真正的雙面」樣貌,更直呼「真可惡」,也引發其他藝人爭相留言。
    2022/10/09 16:16
  • Lulu遭諷「雙面女星」罕怒轟!小S道歉了 揭私下真相

    「台大泰拳女神」網紅Sabrina(吳怡德)近日在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爆料《大學生了沒》班底是雙面人,而且現在是很大咖的女星。怎料,外界將矛頭指向是Lulu(黃路梓茵),Lulu本人也親自澄清。對此,小S親自回應了。
    2022/10/09 15:24
  • 「雙面大咖女星」瘋猜是她! Lulu發聲曝《大學生》真相

    《小姐不熙娣》班底Sabrina過去是《大學生了沒》節目成員,不過很快就退出節目,沒想到這當中竟藏有內幕,她近日在《不熙娣》中提到這段往事,稱當初是因為發現某個女班底 「太雙面」,才嚇到不敢參加錄影,她更透露對方「現在非常紅」,名字讓小S聽完也驚呼「好精彩喔!」 節目播出也讓許多人猜測是Lulu(黃路梓茵),對此Lulu今(9)日在社群上發聲了!
    2022/10/09 11:25
  • 驚爆大咖女星雙面人!《大學生》班底嚇到退節目 網:很明顯

    「台大泰拳女神」 Sabrina(吳怡德)過去曾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不過很快就退出節目,沒想到這當中竟藏有內幕,她近日登上《小姐不熙娣》就提到這段往事,稱當初是因為發現某個女班底 「太雙面」,才嚇到不敢參加錄影,她更透露對方「現在非常紅」,名字讓小S聽完也驚呼「好精彩喔!」 
    2022/10/09 09:30
  • 派翠克飯店尬3女星畫面曝光 「手持女性內衣」現場遭抓包

    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今(16)日將播出最新一集,主持人派翠克與Mia、筱筱、Sabrina出去過夜,並在飯店玩起真心話大冒險,不料遊戲進行到後面越來越失控,派翠克不僅意外將女星的內衣款式曝光在鏡頭前,還現場觸摸上百隻麵包蟲。
    2022/03/16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