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子確診一度等嘸檢疫所「住車上」 新北:通報時間差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3:52

新北市一對父子確診後,一度等不到檢疫所,擔心傳染給其他家人,只好暫住在車上,就這樣待了四天才被送到檢疫所,新北市府解釋是因為這位確診者在北市採檢,通報才會有時間差,議員反批市府這樣的說法太冷血!

圖/TVBS(非當事畫面)

 
記者李作珩:「河堤停車場竟然有人把這邊當作起居地方,原來是這名父子雙雙確診後,但是卻苦等不到檢疫所,所以就把車停在這,由家人送三餐。」

四人座轎車很難想像兩個人住在這,而且這一住就是四天,全因為父子倆確診了,卻一度等不到檢疫所。

圖/TVBS

確診患者徐先生(05.30):「吃東西的話,家人會指定地點,然後我再過去拿,差不多在三公尺以內,我過去拿,在堤防都在堤防,人少車少,比較不會害到別人。」
 

兒子後座好奇的左看右看,看了令人好心疼,徐先生是27日確診,8歲大的兒子28日,但家中同住的還有70歲長輩以及太太跟6歲大小兒子,就怕傳染給家人,他們只好父子暫住車上,就這樣從27日到30日,一共住了四天,才被送到檢疫所。

簡訊報最新狀況,終於能安心休養,目前父子倆在檢疫所同住一室,只是這段日子,新北市府說是因為徐先生在北市篩檢,通報上才會有時間差。

圖/TVBS

新北議員(民)張志豪:「未免也太冷血,現在新北市民都是侯友宜的市民,現在大家期待的是市府必須要慎重其事。」

只希望這樣的無奈家庭,能別再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確診#採檢#侯友宜#篩檢#傳染#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313

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