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市巡佐夫妻疑確診 派出所連夜清空21警隔離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8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14:28

高雄一間派出所疑似出現巡佐,因為太太確診被匡列,結果篩檢後呈陽性反應,27日晚間派出所緊急清空,包含所長、同仁一共21人居家隔離,鄰近派出所就近支援,環保局一早也派人進行周邊環境清消,但員警是否確診,衛生局和警分局都尚未對外證實。

圖/TVBS

 
高雄這間派出所只剩下所內的燈還亮著,但裡面空蕩蕩,連門口值班台,都看不到半個警察,戶外的諮詢台也沒半個人,只剩下門口一輛警車待命。

員警vs.記者:「只有一組人來支援喔,有兩組啊,一組支援那個巡邏,一組支援辦公的派出所,看有沒有人要來或什麼的,對對對。」

鄰近派出所加入支援行列,兩組警力,一組協助轄區巡邏,維持治安,因為從前一晚,派出所就陸續清空,一早環保局也派人針對周邊環境進行清消,不只派出所,一百公尺外的郵局還有沿路店家都消毒一遍。

 
圖/TVBS

記者林佑璇:「派出所連夜清空,傳出是有一名巡佐,他的太太就是屏東確診個案。他被居家隔離之後,採檢疑似出現陽性。」

員警疑似確診,感染源疑似就是屏東牌咖家庭群聚的衍生,案6552的妹妹,案6361,52歲從事美髮業,先生是派出所巡佐,26日確診,先生被匡列居家隔離,但採檢後,27日晚間疑似呈現陽性反應,連帶整個派出所同仁包含所長,一共21人通通被匡列,緊急居家隔離,但附近民眾店家都沒有接到任何相關通知。

圖/TVBS

附近民眾vs.記者:「所以你們都還沒接到任何通知說要來消毒,沒有。」

附近民眾vs.記者:「沒有,都沒有,對,所以你也不知道派出所都沒有人,對,我也不知道,派出所為什麼沒有人我不知道。」

沒聽說警局有狀況,但因為員警撤離,也讓周邊民眾提高警覺,但派出所巡佐是否確診,衛生局尚未證實,還是要等中央公布疫調確診後才能確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確診#隔離#感染#員警#採檢#群聚#篩檢#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868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