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牌群聚再加1!按摩師1傳13人 確診七旬婦也來瑞竹麻將間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9 19:04

嘉義縣一天增加四例,67歲男子傳給兒子,另外兩名堂哥也確診,家族群聚來源,原來是新北市的堂哥,近期返鄉找堂兄弟喝茶聊天,沒想到都染疫,另外高雄29日新增一例,跟鳳山瑞竹牌間有關,一樣也是牌咖打麻將染疫,賭博群聚由按摩師一人傳13人。

圖/TVBS

 
豆漿店門口玻璃門餐檯區,全部噴灑消毒藥水,因為確診者來過29日高雄新增一例,70多歲婦人兩處足跡都已經進行消毒,而她之所以會染疫,原來也是鳳山,瑞竹路的牌咖。

高雄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她幾乎跟裡面的一個固定的,也是確診個案是相當好的關係。」

確診的按摩師傳給爸爸,病毒也在兩個牌間擴散,瑞竹牌間第六人確診,打牌群聚擴散到家庭,總共1傳13人但感染源還沒找到,因為朔源疫調回推到5月1日時間有點久,個案記不得或日期錯置的狀況很多。

 
高雄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從5月1日往後,針對案5888跟案6553這兩個案例,警方這邊進行相關的一些科技辦案的方式。」

高雄市長陳其邁:「打麻將、喝茶、泡茶的朋友來訪,這些活動都能夠把它停掉。」

另外高雄本土首例獅子會員住小港的女兒,相關匡列的人全數隔離14天後採檢陰性。

圖/TVBS

高雄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205人這個部分,今天(5/29)到今天為止,我們全部解除隔離。」

嘉義縣這整排平房都消毒,因為出現家族群聚,67歲的男子咳嗽就醫確診,兒子也中標接觸過的88歲堂兄也染疫,一問之下才知道住新北市的兩位堂哥,近期回老家一起泡茶。

圖/TVBS

嘉義縣長翁章梁:「這樣的一個感染源,同樣的來自於所謂的,這位新北沒有編號的,目前為止CT值30的這個人,是有最大的可能性。」

 
堂兄弟喝茶變群聚四人確診,高雄跟嘉義縣因為打牌泡茶,確診數一再增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打牌#新冠肺炎#泡茶#確診#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93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