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關門真營業!養生館偷開 陪侍女帶男客走小門按摩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9:06

三級警戒延長,就是因為疫情還沒控制下來,但台南卻還有養生館,假開門真營業,按摩店小姐走側門帶男客進入,鄰居指證歷歷,警方來查業者都不開門,最後調監視器戳破謊言,但負責人跟小姐到警局說明,還矢口否認,但男客卻承認,確實有到店按摩消費,衛生局將對養生館開罰12萬。

圖/TVBS

 
21日晚間九點多,穿洋裝的女子,走到民宅後方,開側門進入,說也奇怪不關門,她就站門邊,一分鐘後一名男子出現,原來他是男客,女子是陪侍的,養生館大門拉下,改走小門,假關門真營業,30分鐘後男客按摩完,又走同一個門離開。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訪談附近的住戶也表示,近期有看見這間養生館有客人進出。」

圖/TVBS

鄰居指證歷歷,台南麻豆分局的員警來敲門,業者在裡面裝死,警方調監視器,戳破業者謊言,通知到案說明,負責人跟小姐,還矢口否認。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詢問負責人小姐,以及當天消費的客人,雖然負責人以及小姐矢口否認有營業的情形,但是男客人早已坦承,當天確實有進入店內按摩消費。」

圖/TVBS

明明就進入三級警戒,娛樂休閒場所都不能營業,陳時中前一天還痛批,偷營業的八大行業,加重社會負擔,針對這間養生館,陪侍女送篩檢,違反防疫禁令,台南衛生局開罰12萬,這算是客氣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社區感染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管制#症狀#新冠#措施#疾管署#三級警戒#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9

0.0821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