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右昌證實!基隆某醫院行政人員「疑確診」 院內50人急採檢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4:35

基隆確診個案不斷增加,甚至在醫院裡也傳出有人確診,林右昌今天(5/25)上午開記者會表示,疑似確診者是院內行政人員,並不是醫護,因此不屬於院內感染,醫院裡頭已經PCR採檢50人,其中48人陰性,2人還在等報告;另外在小姑娘小吃店上班的案3835,男友跟男友兒子雙雙確診,但她曾被挖角到其他小吃店,也更增加疫調困難。

圖/TVBS

 
在市場裡仔細消毒,基隆確診個案不斷增加,其中市府24日公布的確診個案中,40多歲女性案3835在小姑娘小吃店上班,目前掌握到跟她工作的人有10多人,但她之後被挖角到其他小吃店工作,因此疫調不太明確市長也擔心要是沒有好防守,恐怕會重演萬華群聚感染。

基隆市長林右昌:「由於她可能,沒有非常確實交代她的足跡,她是在5月初的時候,有到小姑娘小吃店來工作,不過後來她是被挖角,又到另外一家小吃店。」

案3835確診女子傳染給男友案4808,還有男友的兒子4811,高中生兒子同樣確診為案3686,她的妹妹則是採檢陰性,目前感染源不明。

 
圖/TVBS

在成功市場同樣也有這情況,目前在成功市場已經造成6人確診,24日公布的個案案4269,更正為案3519曾孫只有兩個月大。

另外在安樂果菜市場攤商夫妻確診,足跡也還在釐清當中,不過他們在疫調時卻相當不配合,還得等待當事人,提供更多的資訊,疫調足跡才會完整。

另外基隆也傳出醫院內有人員確診,但林右昌強調疑似確診者,並不是醫護人員要大家別太擔心。

圖/TVBS

基隆市長林右昌:「的確有一間醫院的人員,有疑似確診的狀況,不過她是行政工作人員,並不是醫護人員。」

林右昌表示因為是行政人員,因此不屬於院內感染,醫院已經PCR採檢50人其中48人陰性,另外2人則還在等報告。

疫情持續擴散,讓民眾人心惶惶身邊到底有沒確診沒人知道,緊繃時期最好的防疫方法,還是減少出門最好防護工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院#新冠肺炎#林右昌#確診#基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37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