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動力超強!確診海大生跑遍全聯、台鐵、麥當勞足跡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17:17
林右昌說明基隆疫情狀況、公布確診者足跡。(圖/TVBS)
林右昌說明基隆疫情狀況、公布確診者足跡。(圖/TVBS)

台灣疫情升溫,連續多日本土確診個案破百例!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1)日公布確診者足跡疫調,其中一名為海洋大學三年級女學生,足跡大致上都在校內餐廳、教室與實驗室等,14天內的足跡中光是「全聯海大店」這個地點就去了6次,還曾搭乘台鐵區間車從基隆到台北,足跡相當活躍。

案2863基隆海大女學生足跡。(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右昌說明,案2863為基隆海洋大學的一名大三女學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才會公布此案,不過由於個案足跡較多,到過的地方範圍較大,為了提早讓民眾知道,所以早上就先公布其足跡。案2863的足跡包括全聯海大店、海大餐廳良私塾、麥當勞新豐店、肯德基仁一店、海大餐廳威肯漢堡、煮火鍋、全家超商觀海店、新豐街的無名早餐店、参坪義大利麵、東岸商場丸龜製麵,其中全聯海大店就在14天內去了6次,還曾在5月7日傍晚搭乘台鐵區間車從基隆到台北。

林右昌提醒,相關餐廳都已要求消毒並停業14天,提醒民眾若有足跡重疊者要提高警覺,注意身體狀況,若出現相關症狀立即戴口罩就醫,主動告知醫師接觸史,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基隆市政府公布確診者足跡,台鐵車站消毒。(圖/TVBS)

林右昌表示,這波本土疫情發展到現在,發現基隆市的確診案例中,大概有個模式,絕大多數都是萬華群聚案所衍生,目前萬華阿公店的群聚,到基隆轉變成家庭群聚案,20多天來可發現,民眾到萬華消費,回到基隆再傳染給家人。因此,他也呼籲民眾無論室內或室外都要戴好口罩、勤洗手,避免回家傳染給家人,若去過相關地區的人,也一定要避免和家人有親密接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基隆海大#確診#足跡#林右昌#基隆#海洋大學#全聯#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0785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