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白目!大寮家族打牌染疫 竟有酒吧停業改開賭場偷打牌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3:43

高雄大寮一家五口因為家中成員打牌染疫,導致全家確診,而這家人21號全國提升三級警戒的小周末,跑到中華路的好市多採買,也讓業者緊急停業一天清消,接連爆發群聚,沒想到原本應該停業的酒吧,竟然發現有業者改開賭場,讓客人偷打牌,違反室內不能超過5人的防疫規定,最高可開罰30萬元。

圖/TVBS

 
怎麼還是有人學不乖,明明應該停業的酒吧,裡面卻還有一群人圍成一桌在打牌,被警方一一揪了出來。

搜出一整袋的麻將,裡面顧客有男有女,夯不啷噹,就有八個人,直接違反室內不能超過五人的防疫規定。

圖/TVBS

記者林佑璇:「店門口寫著大大的防疫規則,業者也按照規定停業,不過竟然在裡面偷打麻將,因此可能開罰30萬元。」
 

附近民眾vs.記者:「當然不行啊,不行怎麼說,本來就不行啊,就群聚啊。」

附近民眾vs.記者:「會怕,會怕會怕,怎麼說,會怕被傳染啊,還是會擔心就對了,那當然啊,我常常從那邊經過。」

會這麼擔心,就是因為確診的高雄大寮一家人,夫妻倆跟確診者打牌群聚染疫,真的不是開玩笑,而確診的一家五口中夫妻倆跟兒子女友,在21日中午11點半到12點半,曾逛中華路上的好市多,業者緊急停業大消毒,時間點剛好就是全台升三級緊戒第一天的小周末,許多家庭出門採買,接觸範圍大,其中阿嬤負責採買足跡也很廣。

圖/TVBS

店員帶手套防護面罩,全副武裝,不敢大意,不過經過一天消毒,已經正常營業,阿嬤去過的鳳山工協市場,攤販也正常擺攤,一早還是有不少婆媽去買菜。

攤商vs.記者:「我們這裡時常在消毒,不是昨天而已,對啊大家都會怕啊,我們這個月17號消毒一次,21號也消毒一次,昨天也消毒一次。」

高雄接連爆發群聚,確診足跡陸續清消,但嘉義還有桌遊業者不信邪,還繼續讓客人打撞球,就連警察都上門了,男子拿著手上的球桿還想繼續打,根本是皮在癢,就怕成為防疫破口,直接重罰30萬。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高雄#染疫#打牌#賭場#防疫#規定#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946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