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好無奈!女「沒戴口罩」警勸導 怒喊「你要強暴我?」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3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3 17:51

高雄一名女子,沒戴口罩在路上趴趴走,被員警攔下,勸導她戴口罩,結果女子不配合,還大聲嗆聲「警察要打我」,甚至怒喊,員警想要非禮她!眼看柔性勸導無效,員警只好將她壓制在地,遞上一枚乾淨的口罩給她。

圖/TVBS

 
員警vs.女子:「小姐小姐妳有口罩嗎?我家沒有...,不是啦妳有沒有那個啦妳有口罩嗎?」

穿白色上衣的這名女子,沒戴口罩就在路上趴趴走,被員警攔下,結果女子一時反應不過來,以為員警想要非禮她。

員警vs.女子:「沒有啦小姐,警察在...要強暴,小姐麥安捏啦不要這樣子不要這樣子妳有口罩嗎我拿一個給妳好不好?小姐,我拿一個口罩給妳好不好?警察要打我!不是啦小姐!」

 
圖/TVBS

女子一直閃躲,還跟警方在大街上來個你追我跑,雙方一度拉扯,讓路過的民眾都看傻眼,女子沒戴口罩就算了,還一直大聲講話,眼看柔性勸導沒用,員警只好把這名女子,壓制在地。

員警vs.同行員警:「你有沒有,乾淨的口罩?有有我有。」

女子vs.員警:「我如果有早就拿出來了好不好,來我口罩給妳,妳把它戴起來好不好?」

圖/TVBS

溝通了老半天,女子才終於把口罩戴上,高雄新興區22日下午,這名沒戴口罩的女子,就在自立一路和八德二路上閒晃,由於當天巡邏員警才在附近的商圈和夜市實施稽查,檢視各業者是否落實外帶、取消內用等服務,結果就看到這名女子,上前勸導,反被對方嗆聲。

新興分局行政組組長鍾睿賢:「該名婦人辯稱說,我們家沒有訂口罩,然後拒絕配戴,那我們同仁見狀,立即給她遞上一枚口罩,讓她配戴。」

國內疫情延燒,這陣子為了勸導民眾戴上口罩,警方花了不少心力,也呼籲民眾,能配合防疫措施,口罩還是戴好戴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社區感染

全國三級警戒

#高雄#口罩#嗆聲#非禮#勸導#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00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