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再+1 累積4例確診即日起餐飲一律外帶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3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3 16:14
花蓮縣公布疫調足跡。(圖/TVBS)
花蓮縣公布疫調足跡。(圖/TVBS)

花蓮昨(22)日新增3起由外縣市移入的確診案例,讓零確診破功。今(23)日再宣布新增1例確診,花蓮縣政府也在記者會中也公布確診者疫調足跡。

今日新增個案為案4329,為五十多歲女性,丈夫為在新北地區擔任汽修工的案3464。16日至19日的疫調足跡與丈夫幾乎相同。丈夫於5月19日晚間經衛生局通知匡列居家隔離,20日下午醫院通知確診。因時間差導致案4329,在20日上午仍有外出幫先生購買早餐,下午有至全聯消費的足跡。

 

花蓮縣新增個案,案4329足跡。(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蓮縣政府稍早也重申確診者足跡公布原則,表示會依據個案停留時間長短、是否配戴口罩、有無密切接觸者等重點作為考量。同時針對是否公開場所及接觸對象做解釋。

花蓮縣政府重申足跡公布原則(圖/TVBS)

在今日的記者會中,花蓮縣環保局也強調,自去年3月開始,啟用常態預防性消毒,定期針對特定公共場所進行消毒,累積消毒2385處,在進入準三級警戒後,也加強消毒達1186處,確診案例足跡所經之地,也以專案方式進行消毒工作。
 

環保局公布自去年3月以來的消毒紀錄。(圖/TVBS)

22日的記者會中,花蓮縣長徐榛蔚宣布,自今(23)日開始將實施3項防疫措施:一、為保護喪家防疫健康,一律禁止參加公祭;二、全縣餐飲小吃店一律外帶;三、違反三級警戒9大措施的民眾,一律裁罰,不再勸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確診#防疫#措施#足跡#三級警戒#民眾#花蓮#記者#警戒#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0992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