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台北300萬人能吃飯 萬華果菜員工:我們不能倒!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2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2 15:3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全國進入防疫三級警戒狀態,其中台北市以萬華區疫情最為嚴峻。但有一名堅守工作岡位的果菜批發市場員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沒有染疫,但為了讓300萬台北市民能夠吃飯,讓蔬果充足不需恐慌,自己堅持要上班,「我們不能倒!」
 
一名從小在萬華土生土長,目前任職於萬華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擔任拍賣員的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發文表示,自己沒有染疫,雖然在高風險的場域工作,即使擔心仍然要上班,因為台北每天有約300萬人靠他們吃飯,「所以我們不能倒!」

 
 
原PO表示,雖然今天的太陽很大、天氣很好,但受到疫情嚴峻的影響,異常的氣壓讓氛圍莫名緊張,往常車水馬龍的街道空無一人,但自己仍然相信它會再活躍起來的;原PO強調,沒有人想染疫,每一個受感染的人心情能有多好,但是碰到了,就請大家保護他們,不要再傳染給別人,「他們比我們更害怕,我們共同的敵人是病毒,不是萬華」。
 
在疫情不斷升溫的時候,原PO仍然堅守工作岡位,這也讓他相當感謝家人的諒解,尤其是自己的老婆一直支持他的工作,在疫情視同作戰的時刻,他選擇犧牲放棄防疫假的權益,堅持自己的工作。
 
原PO表示,自己會保護好自己,盡量不讓自己染疫,將口罩、眼罩戴好戴滿,其他的就只能聽天由命;即便如此,自己還是擔心回到家後會傳染給家人,但也強調「這是同舟共濟的時刻,全台灣人要團結,才能贏得最後的勝利!」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替原PO打氣,「辛苦了,還有很多農民需要你們的幫忙把農產品賣出去」、「同舟共濟,一起努力,加油」、「共同戰勝它」、「你們一直都在做偉大辛苦的事」、「產地感恩感謝有您們不畏懼的挺身而出」、「照著自己的理念做下去,就對了」、「農民朋友有您們真好」、「萬華人以您傲」;也有網友暖心提醒。「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自己防疫措施還是要做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新冠#防疫#措施#染疫#感染#三級警戒#台灣#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10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