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牌雖然有戴口罩!但超過6人又賭錢 全違法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2 13:00

苗栗市警方接獲報案,防疫期間,竟然還有人聚賭,上門查看後,裡面玩象棋賭博的民眾,都有依規定戴上口罩,但是人數剛好超過上限六個人,因此還是觸犯防疫規定,另外因為還有賭金,因此也觸犯社維法,都將依法開罰

圖/TVBS

 
員警獲報來到民宅,中年大叔、大媽圍著一張麻將桌,上頭擺著象棋,一夥人玩得正開心

員警vs.聚賭民眾:「現在是疫情期間,你們是不是還在賭。」

雖然每個人都有戴著口罩,但是數一數,桌子邊一共四個人,旁邊還有兩個人,加起來六個,就這麼剛好,超過防疫規範,室內5人以上。

 
圖/TVBS

員警vs.聚賭民眾:「證件拿來證件先拿出來,證件拿來證件。」

員警一個一個抄下證件,依傳染病防治法,恐怕得面臨6到30萬罰款;另外桌子邊打牌的四人,也有賭錢,也將被依社維送移送法辦。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該屋內確有六人聚集,其中四人同桌從事象棋賭博,雖然沒有抽頭情事,那該六人皆非親屬關係。」

圖/TVBS

警方表示,防疫期間,民眾戶外禁止10人,室內禁止5人以上群聚,但鄉間民眾串門子,或是長者喜歡聚在公園乘涼聊天,也是要注意防疫規範。

員警:「室外群聚10人的話容易感染。」

除了加強宣導,真的不聽勸,罰款事小,萬一不小心染疫,恐怕還會害得家人跟接觸者,都得跟著一起匡列隔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管制#症狀#新冠#防疫#疾管署#措施#染疫#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762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