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當害群之馬!公園跳舞、倒垃圾和ATM 沒戴口罩挨罰最高1萬5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0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9:37

防疫三級警戒,外出都要戴口罩,倒垃圾以及騎車都一樣,從19日下午到20日中午,高雄市總共取締開罰超過600件,有人騎車沒戴口罩,被員警攔了下來,另外高雄前鎮區公園,群聚跳舞還勸導不聽,另外有一名汽車零件公司老闆,公告上班請戴口罩,否則開除絕不妥協,結果一名員工被客戶投訴沒戴口罩,最後員工說他做到這月底。

圖/TVBS

 
吃飽飯時間,公園人聲鼎沸,二十多人聚集切磋舞技,還有人跳雙人舞,貼那麼近,哪裡還有安全距離,更可怕的是有人沒戴口罩,全國升三級警戒前一天,這是18日晚間高雄前鎮的民權公園,里長勸導不聽只好報警,而現在外出都得戴口罩,這位黃衣男子買豬腳飯,沒戴口罩還惱羞成怒。

拒戴口罩男子vs.豬腳飯員工:「為什麼要戴口罩,政府有規定要戴口罩。」

店員好心提醒,被嗆還被罵。

 
拒戴口罩男子vs.豬腳飯員工:「你在兇什麼,我不會騙你啦。」

圖/TVBS

店家不想跟他耗請警察來,男子步履蹣跚走出店外,員警來直開單裁罰,至少3千元起跳,店員也提告,公然侮辱跟恐嚇,這是19日晚間,高雄三民區,男子買飯沒戴口罩還不聽勸,另外這位汽車零件公司老闆很霸氣。

汽車零件公司老闆蕭先生:「客戶打電話跟我反應,所以我就跟他講說,那個誰誰誰你為什麼沒戴口罩,被人家打電話來反應。」

群組公告上班全程戴口罩,去客戶那也一樣,被申訴就開除絕不妥協,不要以為缺人手就怕你辭職,當天就有一名員工,送貨給客戶被投訴,老闆問他為什麼沒戴口罩,員工回不習慣眼鏡會起霧,最後說他就做到這月底。

汽車零件公司老闆蕭先生:「跟我說那他就不要做了,你可以做到今天也可以啊看你決定,他跟我說他做到月底,我說好那你就做到月底。」

員警vs.騎士:「先熄火。」

騎車被員警攔下,不是闖紅燈,是沒戴口罩一樣挨罰。
 

圖/TVBS非當事人

環保局人員vs.倒垃圾男子:「先過去那邊,阿伯你不能離開喔。」

倒垃圾沒戴口罩,垃圾拒收再送你一張紅單,光是高雄市截至20日中午,沒戴口罩被取締的,就超過600件,罰錢事小,怕的是你成為染疫的害群之馬。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症狀#新冠#措施#染疫#管制#三級警戒#疾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727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