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佛房東「離婚+疫情」降租5千 網見關鍵字全歪樓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16:19
疫情爆發使不少行業都受到影響,圖為台北地下街消毒。(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疫情爆發使不少行業都受到影響,圖為台北地下街消毒。(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導致不少民眾與店家的收入都受到影響,一名「剛離婚」又「因疫情失去收入」的女子近日與房東阿姨商量調降租金,豈料對方立刻答應,還一口氣減了2千元,讓她感動直呼「這輩子都離不開這裡了!」不過眼尖網友看完對話紀錄卻發現「6字關鍵」幫忙畫重點直呼「叫婆婆就0元」。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由於疫情關係,工作的地方必須店休2週,她因此收入驟減,加上前陣子剛離婚,不僅沒有收入還要支付前夫扶養孩子的費用,加上一直待在家電費也會變高,經濟壓力相當大,於是詢問房東阿姨能否調降房租至1萬元。

 

女網友貼出與房東阿姨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沒想到房東阿姨聽聞後馬上答應把房租從1萬2降至1萬元,還加碼要幫這名女網友把冷氣換成變頻冷氣,可以更節省電費。聽到這好消息,她也立刻向友人分享,她透露,其實這並非房東第一次為她調降租金,原來房東早在得知她離婚後就主動把房租從原先的1萬5降為1萬2,現在又降至1萬元,讓她感動直呼「這樣我這輩子都離不開這裡,離不開您了怎麼辦啦!」

貼文引起大批網友共鳴。(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看完女網友的遭遇都紛紛留言「碰上貴人,要珍惜喔」、「別人的房東不會讓我失望」、「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房東阿姨有缺乾兒子或是女婿嗎」、「好房東都是別人的,我房東說撐過去就好」。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對話紀錄中,房東阿姨和兒子商量後說「我也很喜歡你」,就歪樓表示「阿姨的兒子說可以,阿姨覺得妳很乖,阿姨也很喜歡妳」、「叫婆婆就0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房東#租金#離婚#收入#冷氣#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11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