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會助理確診! 羅致政自清「採檢陰性」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14:42

國會傳出助理染疫,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助理確診,立法院除了一大早就有化學兵消毒,也加派工作人員,在羅致政辦公室外消毒,只是紓困3.0通過在即,立法院現在也加緊幫委員們裝置視訊系統,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讓委員們線上作業。

圖/TVBS

 
拿著消毒工具,工作人員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因為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國會助理確診,不少立委就擔心羅致政有沒有狀況。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我昨天的檢測的結果是都陰性,可能目前病毒量不大,不管怎麼樣我們就是配合,相關的SOP。」

而且一大早就有化學兵,帶隊到立院消毒,就連議場內也控管人流,除了放置隔板之外,通往議場的三個門也都敞開通風,而羅致政也在臉書發文,說自己會乖乖居家隔離14天,但辦公室旁邊的鄰居可沒因此安心。

 
圖/TVBS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我的辦公室就在他正隔壁啦,平常跟他的助理錯身,還有委員經常進出,也常常會遇到。」

板橋立委(民)張宏陸:「上上禮拜五開始,我們就分流辦公了,國會跟服務處就不互相聯絡。」

同樣也是板橋立委的張宏陸,索性連攤都不跑了,畢竟疫情特別時期可不能開玩笑,只是立法院有些法案,礙於時間壓力不能不通過,山不轉只好路轉。

圖/TVBS

立院加緊測試委員們的視訊裝置,因為朝野協商說好,5月31日前要三讀通過紓困3.0,追加2100億,行政院解釋因為到六月底,剩餘的300多億撐不到年底,希望委員們幫幫忙,通過預算加快台灣紓困腳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疫情#確診#染疫#居家隔離#國會#羅致政#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736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