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染源不明!朝陽女大生確診 曾逛夜市中友百貨

記者 洪彩綸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簡大程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9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9 19:56

台中市新增確診個案,其中就有兩例是住宿舍的大學生,其中一名東海大學男大生,因為跟台北南下的同學一起出去玩,疑似遭感染,而另一位朝陽科大女學生,目前感染源不明,但她不僅在台中霧峰校區活動,也到過市區上課用餐,結束後再逛中友百貨,業者接獲通知後,也緊急宣布封館消毒2天。

圖/TVBS

 
台中市新增確診個案,其中就包含兩名大學生,麻煩的是,其中一位朝陽科大女學生,感染源還不明。

確診女學生,在個人社群發文PO影片,被帶上救護車,還向同學致歉表示自己確診,事後校方緊急全面消毒。

台中市長盧秀燕:「這七人(中市確診)當中除了這個,霧峰的女性其他六例,都有接觸史跟感染源。」

 
圖/TVBS

衛生局表示,女學生案號2415,感染源還不明,但是疫調足跡,5/13日在校上課,晚上曾到東協廣場KTV夜唱,5/14到霧峰夜市,15日搭公車到市區的校區,午餐吃完自助餐,又逛了第三市場、再到中友百貨,最後在旁邊韓國料理晚餐後再返校,18日就確診。

中友百貨廣播:「本公司將營業至下午五點為止,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由於女大學足跡,曾進入百貨裡頭,台中市公告後,業者緊急宣布封館兩天全面消毒。

台中市衛生局長:「就讀東海大學男性學生,五月14日15日有跟台北來台中,玩的三名高中同學有接觸。」

圖/TVBS

另外一例是東海大學男學生,在5月14、15日兩天,陪著台北南下的高中同學一起住飯店,逛過大賣場,回宿舍後到過餐廳,18日也因為發燒確診。

另外在宜蘭大學,還有安心上工人員,因為之前曾在萬華跟家人用餐,10日到校服務後,12日出現流鼻水症狀,15日頭痛16日確診,校方緊急通知320人採檢,檢驗結果預計三天後出爐。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社區感染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症狀#新冠#措施#足跡#管制#疾管署#採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6

0.1187

0.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