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校確診連環爆! 萬華光仁幼園「美術師染疫」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7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14:59

雙北拉高層級,高中以下停課兩周,就是因為多所學校爆出確診,最新的萬華光仁國小,因為附設幼兒園有老師確診,國小部和幼兒園16日就已經先停課兩周,而因應停課,雙北教育局也都有停課不停學的相關網站,讓學生線上上課。

圖/TVBS

 
萬華區的光仁國小,16日緊急發出公告,因為附設幼兒園的課後美術班老師確診,校方決定幼兒園,甚至國小部都停課兩周。

全台多所學校爆出確診,其實早有不少家人,17日就自主幫小孩請假,避免到學校,沒想到才剛上半天課程,雙北就拉高警戒,緊急宣布一律高中以下停課兩周。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酷課雲有高中到國小,1萬1284部線上教學影片,有4萬3821道題庫以及21種電子資料庫。」
 

就算防疫,學生學習還是要兼顧,台北早有一套,酷課雲的平台線上學習,家長準備有視訊功能的,電腦或平板再準備耳機,學生登入身分認證,就能線上居家學習。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學生也可以參加,線上即時同步的培力班課程,在家學程式設計學外語,在停課期間,能持續充實自己的學歷。」

新北市也是有,停課不停學專區,在家就能線上上課,雖然實體和居家上課,互動感還是有差別,但為了防疫,雙北拉高規格全停課兩周,不讓更多學校再淪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停課#防疫#確診#雙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986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