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密室!警嚴查高雄「排毒一條街」鏡子後有小姐躲藏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5 14:04

高雄市傳出本土群聚感染首例,警方神經緊繃,為了防範類似萬華地區「阿公店」群聚,警察局長黃明昭親自帶隊前往三民區「排毒一條街」稽查!這裡護膚、按摩店林立,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設置許多隱匿的密室,員警在查緝其中一家店時,就發現藏在鏡子後方的密室,找了老半天才找到開關,裡頭果然有一名小姐躲在裡頭,還好她有戴口罩。

圖/TVBS

 
員警vs.小姐:「也是要戴口罩喔!都有戴啦?要戴喔!防疫喔!謝謝!謝謝配合!」

警察局長帶隊稽查護膚按摩店的3樓,裡頭好幾個房間,一間間打開後,裡頭都有一名小姐,猶如香港的「一樓一鳳」,也不知道小姐是否就住在裡頭,為了防疫,局長及員警仔細查看,不時提醒他們,要做好防疫!

圖/TVBS

員警vs.小姐:「小姐沒有集中到下面嗎?都要戴好喔!」
 

不論應門的是客人還是小姐,全得一一提醒,因為,就是有客人沒留意!

員警vs.顧客:「臨檢!裡面不能抽菸,有證件嗎?有!口罩戴好!」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路,是知名的「排毒一條街」,護膚按摩店林立,躲避員警查緝,一家家護膚店更是設置了密室,擔心淪為防疫破口,員警查緝不敢大意,果然找到了藏在鏡子後頭的密室!

圖/TVBS

員警:「密室!有辦法開嗎?一個小姐!」

密室的開關,藏得很隱密,員警好不容易才找到正確按鈕,裡頭果然躲了一名小姐,還好當時她有戴著口罩,才讓員警鬆了一口氣。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北部對這些特定營業場所的停止營業,當然有人流會流竄的問題,我們針對這些場所要加強稽查,也防止這些會不會有移動到我們這邊的感染源。」

 
避免店家躲避查緝的密室,淪為這波防疫的破口,員警大動員稽查八大行業,任何密室都不放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民抗疫防新冠

#高雄#案例#防範#稽查#密室#躲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68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