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帶不准內用」惹議 鬍鬚張取消新規定滅火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8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8 12:27
鬍鬚張以魯肉飯聞名。(圖/翻攝自鬍鬚張Facebook)
鬍鬚張以魯肉飯聞名。(圖/翻攝自鬍鬚張Facebook)

近日有民眾去連鎖魯肉飯餐廳鬍鬚張買便當,打算坐在店內吃,結果被店員阻止,稱已經有明文規定不得在店內吃便當,令消費者十分不滿,對此,鬍鬚張表示,將撤掉不能在店內吃便當的限制。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近日有民眾在店內吃便當,結果被店員以「現在有新規定,便當無法在店內食用」為由阻止;實際上,鬍鬚張門市內明文公告,「親愛的顧客,依據環保署要求餐飲業禁止提供一次性免洗餐具於店內使用,因環保法規限制,不得以向您說聲抱歉,便當建議外食,感謝您的配合。」

 

鬍鬚張日前禁止便當內用。(圖/翻攝自鬍鬚張Facebook)

對此,鬍鬚張表示,因政府推動限塑政策,最近環保局勸導,門市內禁止使用塑膠類餐盒或餐具,礙於外帶便當盒材質為塑膠,如果是紙類就沒關係,自4月以來陸續在門市張貼公告,「建議購買便當不要在門市食用,但也沒有強烈規定。」

鬍鬚張計畫把塑膠餐盒換成紙盒類。(圖/翻攝自鬍鬚張Facebook)

不過,為了消費者,鬍鬚張最新回應,今(8)日將把公告撤掉,即日起,如果想在店內用餐,將提供內用餐具給消費者使用,目前也規畫6月開始把塑膠餐盒換成紙盒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便當#環保局#消費者#規定#環保#魯肉飯#鬍鬚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371

1.0892

1.7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