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前趕工?高榮分院半夜施工 住戶怒:怎睡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1:52

屏東有民眾控訴,榮民醫院屏東分院在大武營區的工地,近日來連夜趕工,巨大的機械聲響,一直持續到半夜,甚至有時候凌晨也還在施工,假日也不休息,讓附近住戶不得安寧,根本睡不著覺,紛紛錄影蒐證到檢舉,環保局也派人前往稽查,若發現屬實,將依法開罰。

圖/TVBS

 
大半夜的,工地卻還燈火通明,工程車,水泥車,進進出出,發出轟隆隆的巨大聲響,讓附近住戶睡不著,都要抓狂了。

當事住戶:「他們機器的聲音,到晚上的時候都會擾亂我們的睡眠時間啦!」

惱人的機械聲,甚至到凌晨的都有,讓住戶抱怨,還讓不讓人睡,氣到直接錄影蒐證,到環保局檢舉。

 
圖/TVBS

當事住戶:「11點多12點都有。」

當事住戶:「有時候喔做到凌晨都有喔,今天晚上停,過一兩天喔,又來了。」

而被指控的工地,是榮民醫院屏東分院位在屏東的大武營區,疑似因為年前趕工,硬體建築工人日夜加班,就連六日都不休息,連續不斷的巨大聲響,原本以為一兩天就會結束,但一連好幾天,讓原本能體諒的住戶也開始受不了。

圖/TVBS

屏東縣環保局空汙科長陳宏仁:「最近環保局這邊常接到民眾的檢舉,總共有6次喔,那環保局也有第一時間派人前往稽查,那有四次發現他們有在夜間施工,若有確認他在夜間施工,我們將依違反噪音管制法第八條規定來予以裁處。」

6度檢舉,環保局也前往稽查,發現工地確實有夜間施工的狀況,不過民眾沒有用分貝計測量,是否超標其實很難認定,高榮分院是否有違法夜間施工擾鄰,環保局還要進一步調查,若查證屬實,將依法開罰,而面對住戶控訴,高榮分院則低調沒有多做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院#開罰#管制#檢舉#環保#工人#施工#環保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819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