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央大學男女激戰片流出 校長公開信「一起下車」爆抄襲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7:22
中央大學。(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中央大學。(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國立中央大學3日傳出有男女趴在窗上激戰,全裸畫面恰巧被經過同學拍下,將圖影上傳網路後立刻掀起一波討論,中央大學學生會第一時間發表聲明,強調校方已介入調查,校長5日也發表公開信,喊話大家「這次,我們一起下車。」孰料有眼尖網友發現,信件部分內容與教育部昔日的貼文十分相似,對此,今(6)日校方回應了。

中央大學傳出1對男女在窗戶邊激戰,過程還被經過同學拍照上傳網路,眼看風波越演越烈,中央大學學生會立刻發聲明,呼籲持有照片、影片的同學們,請勿繼續轉傳,以免觸法。

 

中央大學校長發表公開信。(圖/翻攝自國立中央大學Facebook)

中央大學校長5日發表公開信,信件內容提及「一個輕巧的點擊、一次看似無害的觀看,其實都助長了這類事件的發生」、「希望我們能更加了解受害者的心境,停止檢討他們」、「這次,我們一起下車」等語,立刻有眼尖網友發現,信件內容與去(2020)年教育部的臉書貼文有部分相似之處,「可以解釋為什麼師生信內容要抄襲嗎?一字不漏的抄襲,請問都不用附出處嗎?」、「轉移焦點?抄襲?還是小編出包?」、「內文抄襲就算了,標題真的笑死,這樣沒上車的『我們』會不會更氣」。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中央大學說明,校長的關懷信內容主要由學務處引用和參考教育部對數位性別暴力的宣導,信件內容原已附上教育部貼文網址,強調校方對於此議題與教育部的立場一致。

 
中央大學校長發表公開信。(圖/翻攝自國立中央大學Facebook)

針對當事人後續處理,中央大學強調,目前已送往學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處理,未來學校會加強管理、提升學生輔導工作。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央大學#學生會#公開信#校長#教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566

0.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