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狹路相逢!楊志良下戰帖 想與陳時中「辯論防疫」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鍾佳男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4:51

衛福部長陳時中,跟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兩人碰巧到同一棟大樓上廣播節目,先到場的楊志良,向陳時中下辯論戰帖,質疑部長防疫是否做錯,機師檢疫不該縮短,楊志良認為,機組員都應該先打過疫苗再飛行,三分鐘後陳時中抵達,楊志良說要上前去跟他打招呼,但陳時中似乎沒看到楊志良,沒停下腳步,對於楊志良邀辯論,部長回應不要增加社會紛擾。

圖/TVBS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vs.記者:「要打個招呼嗎,部長,好你們找他就好了。」

這麼巧,陳時中、楊志良到同一棟大樓上廣播節目,不同樓層,兩人擦身而過零互動,陳時中似乎是沒看見楊志良在中庭,倒是先到場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向部長下了戰帖。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我正想好好跟他辯論一下,他做對了還是他做錯了,這個事情好像比部桃嚴重太多了吧,那大家就要挫列等。」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很多都是所謂的一個,事後發生的,那大家做評論,那評論可以,不能講錯誤。」

圖/TVBS

楊志良認為,陳時中錯在居家檢疫要14天,四處飛的機師為何縮短成3天。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有潛伏期,潛伏期還蠻長的,所以(居檢)改成3天,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之間變成3天,飛機的機師,他要到不同的國家,這些國家都有這個新冠肺炎的流行。」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vs.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會考慮3天,這個合理,而這一次爆發這個華航,跟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已經增加到24例,沒有證據顯示,是因為居家檢疫減少到3天,那跟這個無關,喔,無關,聽到沒,而且也沒有施壓。」

楊志良再批,機師檢疫縮短是雙重標準。

圖/TVBS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這可以預測的一定會爆,以前管那麼嚴,現在那麼鬆太多雙標了,空服員大不了幾千個,人員(應該)要先打疫苗。」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vs.記者:「(署長)說要跟你辯論,你怎麼看這件事情,這個只是加深社會紛擾而已。」

陳時中楊志良狹路相逢,沒有正面交鋒,卻也瀰漫火藥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時中#楊志良#新冠肺炎#華航#居家檢疫#機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49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