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見本土感染!國籍航空又2機師染疫 傳染10歲家人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3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5:54
又有2國籍航空機師染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親上火線說明。(圖/TVBS)
又有2國籍航空機師染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親上火線說明。(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月20日,才公布2名中華航空貨機機師確診COVID-19,儘管大多數接觸者都是陰性,也認為本土感染的機率很低,但是始終找不到感染源,今(23)日又新增2個印尼籍機師確診,還傳染給1位沒有出國史的家人,因此列為本土感染,指揮中心說是因為1名機師先在澳洲確診,才回溯採檢揪出本土感染者。

2名印尼籍機師確診,疑似和先前確診機師同機隊。(圖/TVBS 資料畫面)

 
指揮中心21日接獲華航通報,1名40多歲印尼籍貨機機師,執勤非自覺有喉嚨癢症狀在當地採檢確診。指揮中心匡列他的接觸者58人,其中2名為陽性。案1090該機師的同住家人,印尼籍的10歲男性,近期沒有出國史,22日喉嚨乾、暈眩,在23日確診,至於案1091印尼籍50歲男性,也是華航的機師,4月4日到4月10日曾經執勤到美國,4月16日疲憊身體微熱情形,中午還和案1090一起去台北清真寺活動,18日輕微咳嗽因為打算返國才做自費採檢確診。

航空公司憂心群聚感染,要求機組員勿進出辦公園區。(TVBS 資料畫面)

2名機師和男童也曾同時前往台北清真寺,就怕造成本土群聚感染事件,指揮中心匡列案澳洲確診的機師接觸者58人,已經採檢58人,還有25人等待採檢。而案1091機師雖然有找出活動史,但接觸者都在疫調匡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陳時中#指揮中心#機師#COVID-19#國籍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23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