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轎車方向燈一打秒切車道 大車險撞上「猛逼」怒反擊


發佈時間:2021/04/22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11:15
轎車亂切車道遭大車反擊。(圖/翻攝自「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轎車亂切車道遭大車反擊。(圖/翻攝自「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不少駕駛人以為變換車道,只要打了方向燈就能「硬切」,但這一舉動恐威脅到其他用路人的安全。日前有一輛小轎車在變換車道時,未注意與後方載水車的安全距離,一打方向燈秒切車道,差點釀下事故,然而這種超車方式,讓載水車司機勃然大怒,立刻遭到回擊。

小轎車方向燈一打車子跟著切入內車道。(圖/翻攝自「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臉書粉專「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只見一輛白色小轎車緩慢行駛於兩線道,期間突然打了方向燈欲左切至內線車道,卻不顧隔壁車道後方來車的距離,便直接「插入車縫」竄到載水車前方,所幸載水車司機反應快急踩剎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不過,小轎車的危險之舉,立刻惹毛載水車司機,便以大車優勢緊逼猛蹭小轎車,迫使對方不得已必須返回外側車道。

惹怒大車秒反擊。(圖/翻攝自「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大車沒給你至壓過去就要偷笑了!這種左轉方式,實在很恩湯」、「最討厭那種要超車也不快一點,慢慢龜還想剪大車線。活該」、「說好的遠離大車呢」、「吃虧的小白,太敢了,不怕死」、「切進去也不加快速度,留在外車道不就好了」、「切了大車還龜在大車前,是在挑釁嗎?中間過了路口是找不到車道嗎」、「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轎車#載水車#車道#方向燈#用路人#司機#逼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762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