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馬路日常「惹怒老外」登熱搜 網臉垮:丟臉到國外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6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17:10
一名外國實況主拍下台灣馬路日常,引發國外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外國實況主拍下台灣馬路日常,引發國外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外國人到台灣居住,經常會有不少文化差異讓人很難習慣,日前一名外國實況主拍下有民眾準備要過馬路,但多輛汽、機車數度硬切不願禮讓,他也忍不住在硬片中開酸「這些X蛋就是不想讓人安心過馬路耶!」並坦言自己不喜歡每次過馬路都提心吊膽,結果該影片引發國外網友熱議,也讓台灣網友大嘆「丟臉到國外!」

斑馬線上有名行人不停被轎車、機車插隊。(圖/翻攝自Reddit)

 
居住在台灣的實況主、作家,同時也是攝影師的安卓(Andrew Haimerl),日前在開實況時直呼「我不喜歡每次過馬路都提心吊膽」,畫面中可見一名行人欲通過斑馬線,但多輛汽、機車不願禮讓,硬搶在他前面轉彎通過,後面又緊接著有機車插隊轉彎,讓他氣得「兩手一攤」。

行人被插隊後氣得兩手一攤。(圖/翻攝自Reddit)

在馬路另一頭的安卓目睹這一幕,大酸「就是不讓耶」、「就是沒人要禮讓行人耶,現在是怎樣」、「他懂我的無奈」、「這些X蛋就是不想讓人安心過馬路」等語,直到後來終於有輛轎車停下來讓行人先過,安卓也不禁讚嘆「向這台車致敬!」隨後他發現該車有撞擊痕跡,笑稱「他應該有慘痛經驗,看他被撞成這樣」。

終於有輛轎車禮讓行車。(圖/翻攝自B.C.&Lowy YouTube)

 
這段畫面被轉傳到「Reddit」論壇,引發國外網友熱議,甚至一度登上熱門排行榜,不少人看了都十分驚訝,留言表示「台灣走路真的危險,有些路甚至沒有人行道,有大車經過時總讓人心驚膽跳」、「台灣沒有路權這種事」、「這是有秩序的混亂」、「等到你的手臂被車子和機車擦過幾次後就會習慣了」,但也有人認為越南和印度的交通才可怕,若住過該國,台灣交通狀況根本是小兒科。

影片被台灣部落客「B.C.&Lowy」翻譯成中文後,同樣引發台灣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丟臉丟到國外再一案」、「這是一個訓練勇氣的國度」、「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除非他握著方向盤」、「別說外國人會怕,自己身為台灣人也都不太敢走在路上」、「台灣教育過馬路要小心車,外國教育過馬路要小心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交通#過馬路#插隊#外國人#Andrew Haimerl#B.C.&Lowy#老外#馬路#斑馬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296

0.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