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食王國過譽?老外嫌「環境又髒又噁」:你們吃得下去?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22:31
台灣有美食王國的美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有美食王國的美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有美食王國的美名,大街小巷隱藏不少美食,吸引國內外旅客前來造訪,然而,一名網友與外國人聊天,這才得知對方認為台灣有一些美食店環境很髒亂,導致食慾大減,直言「這種店你們居然吃得下去,還叫美食名店?」

原PO的外國朋友覺得台灣有一些名店環境髒亂。(圖/翻攝自PTT)

 
這名網友5日於「PTT」八卦板發文表示,某天與一名外國友人談及台灣話題,對方直言,雖然台灣人熱情不排外,但每每被帶去一些美食名店用餐,都會發現環境不優,不僅外觀破舊不已、內部髒亂,就連應為店家門面的招牌都已斑駁。老外友人還指出,每當他走進店裡,除了桌子和椅子油膩,放筷子的地方與醬料罐也都有黏膩感,令他完全無法接受,「感覺超噁心、不舒服,說不想吃台灣人還以為我客氣。」

許多網友相當認同老外說法。(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後,許多台灣人相當認同,直指一些店根本不整理,用餐環境不僅髒亂,甚至還有蟑螂亂爬,「事實啊,還有蟑螂跑來跑去,吃剩的碗丟在水桶擺地上…」、「我根本不吃小吃店,帶外國人去多丟臉」、「是真的噁,只是我們習慣了,不用玻璃心」、「我每次去那種所謂的美食餐廳都吃到很不爽,地板拖一下會死嗎」、「別說外國人,我和女友每次去網路名店都有這種感覺」、「很髒根本不會想走進去」。

不過也有人認為,「平民就是這樣吃,老外不懂」、「台灣人注重的是CP值,根本跟人家的價值觀天壤之別」、「實話傷人啊,小吃1碗賣你35塊,是要多乾淨」。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美食#外國人#小吃店#衛生#環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14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