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煮整鍋飯遭尪嫌「雞飼料」 網看反讚翻:健康又營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6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19:46
白米飯是一般人常見的主食種類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白米飯是一般人常見的主食種類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華人的飲食習慣中,「米飯」是常見的主食之一,除了常見的白飯外,近年養生風氣興盛,陸續出現糙米飯、紫米飯等。最近有一名人妻煮了一鍋「十穀飯」,沒想到卻被全家人嫌棄,甚至老公還說「這是雞飼料」,讓她煩惱萬分;該篇分享一出後,卻吸引不少內行人回應,直呼「比白米飯健康多了」。

近年來注重養生,糙米飯,紫米飯這類食材也深受許多民眾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提到,她很用心地煮了一鍋十穀飯,明明就很健康,卻被丈夫、兒女嫌棄。老公說這是雞飼料,他不吃;兒子說不好吃,寧可買白飯;弟弟則說「這是啥米碗糕?不吃」;女兒則表示若換成白米飯,她可以吃3碗。看到全家人嫌棄的模樣和口吻,讓她忍不住大嘆,「十穀飯真的沒人愛嗎?」

一名人妻分享自己煮了一鍋十穀飯,沒想到卻被全家人嫌棄。(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超過千則留言回應;不少人大讚「十穀飯」很健康,而且口感和香氣比起白飯還豐富。不過,也有一派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十穀飯、紫米飯儘管吃起來很健康,但真的不好吃,甚至直言這是「完全不想碰的食物」;看到原PO的情況,有網友建議她慢慢調整比例,這樣家人接受的程度才會提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飯#白飯#糙米飯#紫米飯#十穀飯#雞飼料#內行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76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