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店白飯飄樟腦味 老闆「蟑螂太多」消毒:正常啦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4:05
男子到火鍋店用餐,發現白飯有樟腦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男子到火鍋店用餐,發現白飯有樟腦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童姓男子昨(14)日帶著老婆到新北市淡水某火鍋店吃飯,沒想到整個用餐過程讓人非常傻眼,不只飲料淡如水,就連白飯也有很濃的「樟腦味」,向老闆反應後竟得到「最近在消毒除蟑螂,碗放在旁邊樟腦丸旁邊,有味道正常啦」的答案,讓他覺得非常離譜。

老闆的回應讓男子傻眼。(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該名男子於1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為了提前慶祝白色情人節,他帶著老婆到淡水某火鍋店用餐,但店家提供的飲料疑似用水稀釋過,味道非常淡,最誇張的是,白飯還有濃濃的樟腦丸味。

男子說,他當下立刻跟老闆反應,怎料對方卻敷衍回答「啊就最近蟑螂太多在消毒」、「碗放在旁邊樟腦丸旁邊啊,有味道正常啦!不然怎麼辦?我跟你道歉啊!這樣可不可以?」,讓他聽了相當錯愕,無奈直呼「都不知道我是來吃飯的還是跟人家來吵架的,我跟你說不可以啦,做生意真的安捏母湯」。

男子在臉書社團分享離譜的用餐經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批評「碗旁邊放樟腦丸?客人要是有蠶豆症會不會有影響」、「碗旁邊放樟腦丸也太X,這樣吃飯很臭欸」、「我吃過這家態度…」、「估計會烙賽,廚房應該不只是這麼簡單」、「老闆這種講話方式真的很母湯,就不要碰到容易牙起來的客人」、「太可怕了吧,有蠶豆症的人怎麼辦」、「蠻無言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火鍋店#樟腦味#白飯#老闆#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866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