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跑山「直衝懸崖」消失霧中 他曝經歷:車頭趴女人


發佈時間:2021/04/15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0:32

許多騎士熱愛跑山,不過民間卻有許多難解傳說。就有民眾分享一段影片,數名騎士騎乘重機在濃霧山路中飆速,豈料在行經一處彎道時,卻有一台重機沒轉彎,竟朝著路旁草叢直直騎去後消失不見,其他騎士當場嚇壞急忙上前查看,影片曝光後,更釣出過來人道出「驚悚經歷」。

騎士直衝草叢後人車消失。(圖/翻攝自「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臉書粉專「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貼出一段影片,只見好幾輛重機奔馳在霧茫茫的山路,過程中行經好幾個連續彎道,接著騎士們減速準備行經下一個右彎時,其中一台重機卻沒跟著右轉,反而直直向前衝出柏油路面,直接奔進左邊路旁樹叢裡,隨後便消失在濃霧中,不禁猜測該騎士疑似墜崖,嚇得其他人紛紛停下車查看情況。

騎士們在濃霧山路中高速疾駛。(圖/翻攝自「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影片貼出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騎到一半突然想玩躲貓貓」、「大家加油,我先回家囉」、「下一秒應該穿越到異世界當救世主了,百年後會在主城中心設立摩托英雄的雕像。」、「最快出山的路」、「他家在前面下去,大家大驚小怪的」、「最慢到山下,請吃大餐」、「這跳坡啊,一般人哪懂」、「當你騎車騎到一半突然想踏青」、「騎到一半突然想闖隱藏地圖」。

隨後一台騎士未轉彎直奔懸崖。(圖/翻攝自「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不過,也有網友分享詭異地跑山故事,當時眾人都目擊到,其中一個成員的重機車頭前,「趴著一個女人與駕駛面對面盯著看」,其他成員不管再怎麼叫他,他都沒聽到,最後也是像影片這樣直直衝下崖。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實習編輯/趙子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重機#山路#濃霧#草叢#懸崖#騎士#消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807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