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速快感! 重機遊東北角、越野車探險雨林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9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18:51

國旅還能怎麼玩?就算是一樣的景點不同的交通工具也能感受不同的風景,有重機騎士所組成的達人車隊,載著你遊遍整個東北角,乘著風競速的快感,讓遊客相當新奇,另外在花蓮則是可以自己騎越野摩托車,穿梭在田野間來趟冒險,或是越野登山車也能帶著你前進峽谷,像是冒險一般。

圖/TVBS

 
啟動重機引擎聲先轟動,踩下離合器,前往台灣東北角,這次跟上重機騎士組成的達人車隊,用不同角度重新體驗。

沿路的彎道乘著風,還有陽光灑落,感受重機的速度與激情。

記者謝丹慈:「我們實際體驗了一段,重機馳騁在山路的感覺,接下來跟著我們,一起到十分瀑布以及老街吧。」

 
網羅東北角景點,行程分三種路線,包含菁桐、平溪、十分、貢寮,水湳洞陰陽海、黃金瀑布甚至到九份,4小時或是8小時行程,賞日出看日落都是選擇。

重機體驗師Adam vs.記者謝丹慈:「下面左前方的是十分老街,滿多人會在這邊放天燈的。」

走訪必去的景點,一日觀光客成就達成。

重機體驗師Adam:「基本上我們會先詢問說,客人有沒有來過台灣,還有哪些景點有沒有去過,有去過或是沒有去過的話,我們會盡量幫他安排,他比較喜歡去的地方。」

圖/TVBS

就像是半客製化一樣,而起點甚至會直接到台北市區接送,體驗的客人大多來自國外,澳星馬遊客占80%,15%來自歐美國家,最後5%則是台灣人,乘客想在後座享受飆速感,建議著褲裝教練會幫你準備安全帽,行駛在限速內,想要自己當車手也可以。

前進縱谷雨林小徑,越野車油門催下去,凹凸不平整的道路上並不難受,而是享受,輪胎透過避震器傳達到身上的快感。

圖/TVBS

 
像是探險一般,一路從龍貓森林尋找豆豆龍的蹤跡,穿越隧道西瓜園花蓮溪還有美麗稻田,縱谷的沿途風光,幸運的話,西瓜田附近還可能遇見水鳥大冠鷲現身,在改良過的越野摩托車奔馳下,一幕幕掠過眼前。

換上越野登山車走不同路線,潺潺水聲壯闊的瀑布隨之而來,我們一路往峽谷騎,挑戰耐力激發大腿肌,不平坦的石頭路用力慢慢騎,望著南投五界美景一定都值得,而這條線路必須等溪谷乾季時才能進入,大約是每年11月到隔年4月中,乘著不同工具不同體驗,台灣的美也能以不同方式讓你感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國旅#美景#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080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