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美女重機騎士暴紅 「真面目」網友崩潰哭


發佈時間:2021/03/17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9:29

科技時代,修圖軟體進展神速,日本一名正妹重機騎士突然在推特暴紅,結果電視台採訪後發現,本尊居然是一名50歲大叔,他親自示範如何用APP程式化腐朽為神奇,讓中年大叔一秒變成無敵美少女。

圖/翻攝自@azusagakuyuki推特

 
少女甜美笑容超高顏值,再配上一頭飄逸棕髮,日本美少女照片永遠都讓人賞心悅目。

最近這個推特帳號,突然在日本暴紅,理由當然是因為推主正妹重機女騎士太美太夢幻。

節目片段:「宗谷先生來看的話,你覺得這個女生的照片如何,(非常可愛呢),非常可愛!有這個女孩在的話,不管誰都想好好疼愛她吧。」

 
但實不相瞞,這位50歲大叔,正是美少女本尊,雖然事實永遠是殘酷的,但還是得打起精神,看看大叔是如何化腐朽為神奇。

節目片段:「準備工作很辛苦的,各種打光是一定要的。」

除了打光是必備,同時還得有萬能APP大神,來偷天換日。

節目片段:「剛才拍的就是這張照片?(對),這個是宗谷先生你吧,(是的),是大叔,是大叔,這個嗎?點選這個,就會變的女性化了。」

再利用APP內建的「好萊塢魔法」選項,接下來見證奇蹟的時刻誕生了。

節目片段:「真的變的好美,再讓臉笑起來,認出來了就是這個人,在推特看到的那個人,(是的)。」

他在推特發文推廣重機,分享沿途好山好水,但照片都乏人問津,突發奇想用APP修圖成美少女後,每篇推文按讚數都破千,讓他成就滿滿,進擊的修圖軟體,中年大叔也能秒變無敵美少女,而強大修圖功力能讓人一秒融化,也會讓人忍不住大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日本#少女#修圖#照片#重機#正妹#大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61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