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此炸物」乾硬咬斷牙 老饕笑不懂吃:根本配酒極品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3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3 20:37
香噴噴的鹹酥雞堪稱國民美食,也是不少人的宵夜良伴。(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香噴噴的鹹酥雞堪稱國民美食,也是不少人的宵夜良伴。(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台灣被稱為美食王國,街頭小吃包羅萬象。一名男子日前心血來潮買了鹽酥鴨嚐鮮,吃了幾口就覺得難以下嚥,嫌棄肉質乾硬,害他差點咬斷牙齒,但貼文曝光後,老饕們反讚「拿酒來你就知道了」、「炸夠酥脆連骨頭都能啃很香,配酒極品」。

男子到新開的炸物店點了一份鹽酥鴨,卻嫌口感乾硬。(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抱怨,前幾天到新開的炸物店點了一份鹽酥鴨嚐鮮,吃了幾口就覺得失望透頂,讓他不禁疑問「鹹酥鴨有什麼好吃的?肉乾巴巴,又硬,牙齒差點咬斷,讓人想吃的點在哪裡?」

男子嫌鹽酥鴨乾硬,但老饕反讚超下酒。(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但貼文一出,有網友留言反駁「功夫問題」、「是不會做吧」、「好吃的會越咬越香」、「正常會炸的不會乾硬,只會香酥脆」、「可能剛好買到不好吃的」、「我吃的鹹酥鴨不會乾乾的呀」。

還有老饕大讚「炸到全酥,椒鹽灑夠,配酒超讚」、「要炸得夠酥,帶骨吃掉,挺香的,真是享受」、「配酒我一個人可以吃一隻,又香又酥,但不能太常吃,怕太鹹」、「每次我吃到牙齦噴血還是吃,因為啃起來好嗨」、「剔牙就是享受,吃氣味的」、「好吃,尤其是配啤酒」。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鹽酥鴨#鹽酥雞#炸物#下酒菜#宵夜#老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8

0.1012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