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食戰!7-11推「主廚名菜」PK 家樂福、全聯「現炸」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2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13:38

從大賣場到超市或超商,賣的「鮮食」品項愈來愈多,知道大家講求口感,家樂福超市接手頂好後,把生鮮區升級,推現炸炸雞或烤雞很熱銷,另外全聯也持續在各間旗艦門市進駐「炸物櫃」,包含超商除了大家隨手拿了就能吃的御飯糰,近期不斷更新聯名美食,除了上次跟五星飯店合作,這回變成跟米其林餐廳聯名。

圖/TVBS

 
記者林旼叡:「這一道杭州東坡肉,加上了青江菜跟香菜,好像是去餐廳吃一樣,但其實它料理之前,跟你我在超商冷凍櫃,拿的微波食品長得一樣。」

不光杭州東坡肉,還有筍子燒肉辣炒雞烤飯糰,趁熱咬一口,辣醬香氣在嘴裡化開,超商這回再推聯名「鮮食」,跟米其林一星餐廳天香樓主廚合作,讓你吃飯糰也有粒粒分明口感,另道筍燒肉,肉塊夾起來吃下去馬上化開,各大超商賣吃的這幾年不斷調整,除了熟食求新求變也一直增加微波冷凍品項,畢竟懶人商機真的強大。

圖/TVBS

按下去等2分鐘美食到手,加上合作知名餐廳,過去不論跟鼎泰豐、乾杯、晶華都帶動來客數成長10至15%。
 

超商公共事務部部長李至和:「生鮮商品的選擇,我們也會做一些提升,比如說我們像現在,有一些門市有引進,可以即食的冷凍的一些加熱品等等,這些都是我們一直會持續開拓的領域。」

除了方便大家還是很在意口感,家樂福接收頂好後,超市品牌也增設熟食區。

圖/TVBS

記者林旼叡:「為了要搶鮮食商區,包含家樂福超市他們把店鋪升級3.0,多了顧客用餐區,另外在鮮食部分,上頭也標註出爐時間讓顧客挑選。」

除了標記製作時間,烤雞腿、雞翅出爐後也放保溫箱,打開來香氣依舊撲鼻,炸雞腿只在中午晚上用餐時段供應,規定不放超過2小時維持口感,同樣超市型態,全聯不光「支援收銀支援削鳳梨」,恐怕還多了「請支援炸雞」陸續增設鮮食區品項,一推出馬上在社團引起討論,最便宜像雞塊賣5塊錢,現階段全台有23家門市,提供炸物販售每天從央廚配送,未來還要在各縣市的旗艦店引進,畢竟除了買生鮮,逛一逛肚子餓,順手的新鮮熟食商機不容小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鮮食#微波#炸物#全聯#比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125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