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明連假偽出國!遊客衝小琉球 國旅業者喜迎「春燕」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2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2 14:56

清明連假首日,不少被疫情悶壞了的家長,帶著孩子衝小琉球,來趟偽出國,連潛水器具都戴上,要下水看海龜,遊客湧入小琉球,也讓當地訂房率衝到9成,不少遊客兩個月前就開始搶房。

圖/TVBS

 
東港東琉線一早就湧現大批遊客,家長帶著小朋友大包小包,人潮從登船口一路排出ㄇ字形。

售票口也被擠得滿滿滿,全都是要去小琉球的旅客,為了衝一波,有民眾提早兩個月前就開始訂房,連帶讓小琉球訂房率衝到9成滿。

圖/TVBS

南部大太陽好天氣,宛如夏天,也讓被疫情悶壞了的家長趕緊趁著連假,帶著潛水器具,準備跟孩子來趟偽出國,看看海龜。
 

清明四天連假首日,遊客蓄勢待發,處理東琉線加開兩班機動船隻接駁,在道路部分,蘇花改清晨五點多就湧現車流,一度回堵3至4公里,平均車速40公里,交警天還沒亮就已經在現場指揮交通。

圖/TVBS

不只旅遊車潮,國道也有大量返鄉掃墓車流,國五主線的車下不來,從蘇澳終點回堵4公里,時速更是只剩下10公里,不過碰到連假,為了短暫的透透氣,民眾也已經做好塞塞塞的準備,歷經疫情寒冬的觀光業者們則準備好迎接久違的「春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清明連假哪裡去

#連假#小琉球#偽出國#訂房率#國道#車潮#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4

0.1548

0.3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