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麗寶也有熱氣球! 水情吃緊「水樂園」恐延後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陳嘉貴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14:03

不只台東有熱氣球,台中麗寶趁著連假推出連續10天的「熱氣球夢想節」,而原先約4月底會開放的水樂園,因為水情吃緊的關係,恐怕將延後開放,其他樂園也將因應中央政策,另外,鄭明典也在臉書po文,預測未來3個月雨情,可能並不是很樂觀。

圖/TVBS

 
五彩繽紛的熱氣球緩緩升空,民眾興奮的拿出自拍桿,想記錄下飛起來的這瞬間,熱氣球飛到60公尺高空,往下看有落羽松,美景一覽無遺,不只台東能搭乘熱氣球,台中麗寶樂園推出,連續10天的熱氣球夢想節。

麗寶樂園公關李芸萱:「我們熱氣球後方有全台最大摩天輪,當成陪襯所以其實以照片來說,就是非常歡迎網美來這邊取景。」

2日正式開幕之前,就有不少民眾,搶先體驗試程拍美照,而麗寶水上樂園,原先4月底將登場,雖然園方一直以來都有在儲水,用水也採循環再利用,但考慮到全台缺水的情況,恐怕會延後開放時間。」

 
圖/TVBS

雲林的劍湖山世界,雖然水樂園暑假才開始,但也有不少遊樂設施都需要用水。

劍湖山世界副理張華紋:「不管是營業用水還是我們給遊客,供應的這些洗手水,其實都是有經過省水型的,其實園區本來就有在做,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有在做省水的概念。」

樂園都表示主要還是,會依照中央規範去做應變措施。

氣象專家鄭明典在臉書po文,預測4月雨情依然不樂觀,5月及6月份雨量正常甚至偏少,而水情嚴重日月潭水庫,水位直直落只剩38%。

圖/TVBS

台灣鯛集結成群往上竄動,牠們原先是生活在潭面下。

漁民莊武源:「魚浮起來一般是天氣在改變,還有就是有一些異相出現。」

 
專家表示可能是庫存水變低,魚群集結需要耗氧,但水中溶氧量不足,才會有這樣的現象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熱氣球#清明#連假#水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16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