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趁紅燈逃車!家長驚慌報警 UBER駕駛致歉:開錯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9:35

持續關注這起案件!當事駕駛到底是開錯路,還是另有意圖?家長也質疑,為何整路上都不回應,對此,記者找到當事駕駛現身回應,說自己因為開錯路,並非有其他不軌意圖,沒告知是疏漏,也會負擔整筆費用。而Uber回應,目前已經暫停這名駕駛的平台使用權,會盡量配合警方調查。

圖/TVBS(非當事人)

 
記者吳姝叡:「事發當下,這一名國三小女生就是趁Uber司機,在停等紅燈的時候,趕快打開車門下車,而她下車之後,先趕快找到附近最近超商,等待家人接回。」

這名少女當時下車的地點,就在台北市民權東路上,只是遇到這個狀況真的嚇壞,也讓家長質疑駕駛的行為。

當事駕駛:「我必須要和林爸爸,說聲對不起,絕對沒有所謂繞路問題是因為上錯匝道,上到五楊高架。」

 
當事駕駛在做完警局偵訊後,親自解釋說自己不小心開錯路,並非有其他意圖。

圖/TVBS

家長:「如果你今天開錯路,你就告訴我你開錯路,不說話的情況之下,會讓我們產生,非常多的聯想和害怕。」

家長更不滿女兒已經透過手機,開擴音試圖與駕駛溝通,但對方竟然一句話都不回。

當事駕駛:「是不是應該要,靠路邊來告知,說實在我沒有想到這一點,我就想說我趕緊,把她載回來台北。」

圖/TVBS

據了解64歲的駕駛,28日當天剛加入Uber2、3天,個性比較木訥,過去有詐欺前科並沒有妨害性自主相關紀錄,Uber回應家長投訴後,因為多次聯絡不到駕駛,所以在事發後2天,才暫停這名駕駛的權限,強調盡可能配合調查,而警方表示如果民眾懷疑家人被綁架,當下都會馬上受理,但如果真的遇到綁架不要與駕駛起紛爭,並且找上洗手間等理由,真的不行就趁停紅燈開車門逃離,或是趁騎士經過,趕緊敲車窗喊救命自保,不過駕駛是否有不良意圖,或只是開錯路還得調查,只是對少女來說,這個陰影,短時間內恐怕難以平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錯路#Uber#逃車#少女#致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68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