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長褲花藝術「嘸上半身」 民眾:晚上像命案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13:18

大安森林公園三月因為杜鵑花季,用「牛仔褲」打造藝術裝置,但不少運動民眾都差點被嚇壞,因為遠看只有半截身體,還以為是真人,晚上視線昏暗更恐怖,公園處回應,是苗圃同仁利用士林官邸花展留下的材料再回收製作,有接到民眾反映,已經在3月26日晚上全部移除。

圖/翻攝大安森林公園臉書

 
纖細長腿,褲頭裡裝著花盆,卻只有下半身。

或是吊帶牛仔褲,來個劈腿姿勢,只有半截褲子,近看沒問題,但遠看散步阿北真的以為有人「整叢好好」站在那。

民眾:「很恐怖,(怎麼說),那個不是藝術。」

 
民眾:「它有一個坐姿坐的,她以為看到是人,嚇一跳,晚上更恐怖。」

圖/翻攝大安森林公園臉書

每天運動經過,心裡都有點怕,因為杜鵑花季大安森林公園,這區擺花設計,很多人看了不懂,尤其晚上逛到這裡,第一眼還以為是命案現場。

民眾:「遠遠看有陰影,感覺沒有頭,只有下半身而已,但是它褲子裡面都裝的花朵藝術,那個等於是裝置配色,配的花種類都不一樣。」

民眾:「覺得不大適合,(怎麼說),說不上來,很髒很多,就在這裡兩排啊。」

圖/TVBS

記者黃瀞瑩:「大安森林公園的10號出入口,在三月初的時候,設置牛仔的裝置藝術,原本從門口一直到後面花圃都有,不過(展示)期間的時候,被民眾反應太過恐怖,可以看到現在牛仔褲已經全部撤走,只剩下花盆留在地上。」

公園處回應,原來這些牛仔褲,是士林官邸菊展的素材回收製作,參考日本做法材料再利用,沒有花經費製作。

 
公園處王淑雅:「是由我們本處的苗圃同仁,來發揮創意布置的,也接到民眾的反映,我們就先把它收起來這樣子。」

因為每個人觀感不同,26日緊急移除,公共場所裝置擺設只好說掰,畢竟「藝術」很主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藝術#杜鵑花季#裝置#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73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