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人血撒旦鞋? Nike無辜遭牽連憤提告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9:50

繼新疆棉風暴後,Nike最近又無辜受牽連!美國饒舌歌手「小納斯X」,最近跟藝術品牌推出一款「撒旦鞋」,上頭有倒十字架圖案以及代表魔鬼的五芒星,而且每一雙鞋子都含有一滴人血,引發撻伐,不過Nike急忙澄清,這根本就不是他們家推出的鞋子,而是被侵權使用,一舉告上法院。

圖/翻攝自MSCHF

 
美國饒舌歌手小納斯X(LilNasX),跟紐約創意品牌MSCHF合作,發布這款「撒旦鞋」,立刻引起眾怒。

MSCHF共同創意總監:「他們不到一分鐘就賣光了。」

究竟為什麼叫「撒旦鞋」,仔細看鞋身附有倒十字架、代表魔鬼的五芒星,還有「路加福音10:18」的字樣,但最大賣點是,每隻鞋的氣囊中,含有「60毫升紅墨水和1滴人血」,血從哪來,就是從創意團隊的身上來的。

 
MSCHF共同創意總監:「我確實有。」

團隊成員:「是是六個當中之一。」

MSCHF共同創意總監:「用這個小小的細針,然後將它刺入指尖,你每天擠出十二滴,最後總共滴下666滴。」

一雙鞋起價為1018美元,大約台幣30623元,限量666雙立刻秒殺,但這可讓運動品牌Nike看了很火大,因為鞋身就是用Nike Air Max 97改造的。

CNN記者:「現在Nike為了商標侵權,正控告創造這雙鞋的藝術品牌,表示這讓消費者困惑,認為Nike擁護撒旦崇拜,當Nike未設計或發表這些鞋子時。」

Nike嚴正澄清,完全不批准或授權「撒旦鞋」的製作與販售,更有網紅直呼噁心。

網紅:「我要把它們扔掉,別把這種能量留在我周圍。」

 
直接把撒旦鞋丟進垃圾桶,不過歌手麥莉希拉被發現,大方穿了這雙鞋拍照,似乎一點也不影響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撒旦鞋#Nike#藝術#侵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354

0.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