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官山不只流行時尚 創意甜食漢堡壽司這也有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15:30
圖/翻攝自@motoyoshi_imo Instagram
圖/翻攝自@motoyoshi_imo Instagram

日本東京的代官山,跟東京其他街區相比,步調偏優閒,有很多特色咖啡店,藝術氣息較濃厚。這樣的代官山,有很多美食隱藏在巷弄中,帶您一起來品嚐。

東京的代官山在大家印象裡,一直跟流行時尚畫上等號,雖然在澀谷區,但鬧中取靜,這裡有很多美食,隱身在社區。

 

美食YouTuber:「第一間,天婦羅元吉,這間天婦羅霜淇淋店,是目前代官山最夯的店。」

這間霜淇淋店很特別,是一間老字號的天婦羅店,最近才開設小店,把店內招牌天婦羅,跟霜淇淋一冷一熱做完美結合。

美食YouTuber:「這是新鮮現炸的天婦羅,你應該先吃一口炸的番薯,避免它冷掉你會希望它還是脆的,我來嚐一口嗯,這是炸得很棒的番薯,你還可看到有一些天婦羅麵衣薄片,讓他更為酥脆。」
 

霜淇淋帶有一點點的鹹,剛好平衡了炸番薯的甜味,創造出鹹甜鹹甜的好滋味,第二間來吃點鹹食,這間漢堡店,光是包裝就很精美,裡面不只賣漢堡還有賣便當。

美食YouTuber:「他們不只賣漢堡,他們還有賣便當,所以你可以買到牛排或是漢堡便當,這看起來超棒,喔聞起來好香。」

培根雞蛋A5和牛漢堡,光聽名字就覺得膽固醇要破表了,烤的有點咖啡色的漢堡,配上一顆煎蛋,培根跟A5和牛肉排,一咬下去蛋香跟肉香帶來的豐富滋味,讓你停不下來。

美食YouTuber:「你有A5和牛漢堡肉非常的軟嫩,當你咬下第一口,你會注意到漢堡麵包,是烤的微焦所有點酥脆口感,培根的話是軟嫩路線,不是那種非常非常脆的,肉味真的真的很重。」

漢堡現點現做要等10至15分鐘,A5和牛是從哪個縣市送來的,黑板上一清二楚,完全展現出日本的職人精神,而提到職人,那就不得不提到另一項日式美食壽司。

美食YouTuber:「壽司熟食跟便當,在東京都算是合理的價格,你還可以自己挑選,組合自製生魚片拼盤。」

這麼多種壽司生魚片可挑選,但美食YouTuber要介紹給大家,最樸實的好滋味,鮪魚壽司捲。
 

美食YouTuber:「這有好幾層的鮪魚,你有上腹和魚背,所以你有非常非常肥美的鮪魚,還有沒那麼肥的鮪魚,它層層疊放到這個小小的壽司中。」

壽司捲中包入鮪魚的上腹跟魚背,魚肉占了好大一部份壽司米彷彿變成裝飾,在代官山也有合理價格的壽司外帶店,可享受到料多味美的美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壽司#日本#美食#東京#時尚#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845

0.3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