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入漢堡!台鐵推早午餐 超商現烤「千層餅」搶商機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6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13:26

搶進早餐商機!台鐵首次推出米漢堡,特別的是內餡加入鳳梨片,4/5前每天限量各30個,超商也引進現烤千層,方便民眾帶走。就連南港車站和板橋車站,也從早上6點半開賣早餐,競爭更激烈。

圖/TVBS

 
記者吳姝叡:「現在在台北車站不只有台鐵便當,他們為了搶早午餐客,還推出薑黃米漢堡。」

打開包裝,黃色的薑黃米,夾層是燒肉和滿滿醬汁,最特別的是裡面放了鳳梨片,還有烘蛋堡,用紅藜米裹住鳳梨和豆包。

民眾:「開發出的新口味,我們都非常期待,其實台鐵不一定要做便當,可以做更多元的食品。」

 
圖/TVBS

台鐵首次推出漢堡餐,從即日起到4月5日為止,每天上午10點開賣,限量各30個,只有台北車站內才買得到,不過小小一個米堡價格甚至比最便宜的便當還要貴9元。

台鐵餐旅經理蔡毓敏:「鳳梨其實要入便當菜,它有一定的食安考量跟難度,折衷的辦法就想到了,米漢堡這個食材。」

圖/TVBS

切開酥脆餅皮,裡面是芋頭內餡,鹹的也有鮮肉口味,台北車站內的超商為了搶早餐商機,和知名千層餅合作,打造獨立餐車、主打現烤吸客,早餐時段平均可賣出20個,另一間超商龍頭,更是把麵包一藍藍擺到店門口直接賣。

熱騰騰白肉粥也是不少民眾喜歡的早點,南港車站的店面,早餐時段競爭更激烈,6點半就開賣,而且超過10間店面都加入賣早餐行列,板橋車站的店家同樣也很拚,包含連鎖披薩龍頭進軍車站後,也因地制宜,跟著賣起了早餐,用漢堡擄獲上班族和學生的胃。

搶攻龐大的搭車人流,從台鐵、超商到各店家,都搶進早餐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早餐#商機#米漢堡#烤千層#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48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