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台積電/H&M/邱薇而/阿米爾罕/經濟部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12:01
25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台積電」。(圖/中央社資料照)
25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台積電」。(圖/中央社資料照)

今(25)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台積電」。台積電ADR下挫5.16%,股價今天疲弱,加權指數一度失守萬六大關,10時5分左右才翻紅,分析師指出,外資持續出脫台積電,導致半導體族群修正幅度較大,台股續呈現橫向整理。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如下:

(圖/TVBS)

 
★台積電
美股3大指數收黑,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續挫,法人指出,台積電走弱,指數面臨萬六保衛戰,在外資尚未回頭回補大型電子股前,大盤依然呈現區間整理走勢。《全文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H&M
瑞典服裝品牌H&M近日發表聲明拒用新疆棉花後,在中國大陸引發抵制浪潮。中共官媒人民日報app(應用程式)今日刊發評論,指H&M「一邊賺中國的錢一邊使壞,該掂量掂量了」。《全文
 

鳳梨圓夢與邱薇而見面。(圖/TVBS)

★邱薇而
鳳梨鼠薯(吳泓逸)憑藉火爆的說話風格,成為近期網上最具話題人物,24日他與心目中的女神邱薇而首次同框,錄製TVBS《女人我最大》,大讚邱薇而與想像中一樣漂亮,不過女神卻大吃飛醋,當面質問他怎麼能餵薔薔吃握壽司。《全文

阿米爾罕確診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米爾罕
56歲印度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因飾演電影《三個傻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及《心中的小星星》等片紅遍全球,沒想到近日傳出他確診新冠肺炎的噩耗,其發言人證實「阿米爾罕目前正在家裡進行隔離」。《全文

★經濟部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指出,接獲業者陳情大陸海關禁收鳳梨酥,經濟部是否已掌握情資。經濟部次長曾文生說,將盡快了解、掌握狀況,而中國大陸針對貿易有些不正常手段,政府不樂見,也覺得不合理。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積電#經濟部#鳳梨#台股#大陸#新疆#H&M#邱薇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965

0.2632